close




出生  2272g  45.5cm



小堅果的預產期是 2011.01.29

但是,在2010的12月30號早上,我就開始覺得我肚子痛
從大概四五點,就有點痛
漸漸的痛的間隔越來越短
我一直撐到大七點,去敲鐵媽的門
跟鐵媽說:媽~ 我肚子好痛,好像快生了

鐵媽說: 神經病! 哪有那麼快的,你去躺著休息就好了
我就乖乖的回去躺好休息
(畢竟,我媽生過兩個,比我專業....)

後來,躺著也並沒有比較好
大概快八點
我又去跟鐵媽說: 我的肚子真的很痛我要去看醫生
鐵媽還說: 妳幾天沒大便啦~ 是不是想大便??
我說: 不是那種痛啦~ (>"<)
鐵媽: 那我去幫你掛號呀

掛了,50號左右的號碼
可是我的肚子越來越痛越來越痛越來越痛

九點多
我又去跟我媽說: 我的肚子越來越痛,我要去醫院了啦
鐵媽: 妳這麼早去也沒用呀~ 要中午才輪的道妳呀
我: 不管啦~ 我現在就要去,跟醫生說我的肚子很痛叫他先看我
鐵媽: 好啦~ 我先準備一下

她就慢條斯理的開始化妝,換衣服
一直到十點多才出門
>///<


一到醫院
我跟護理站的護士說: 我的肚子好痛可以叫醫生先看我嗎??
護士說: 痛哪裡跟我說??
我指了一下下腹部
護士: 一陣一陣的痛嗎??
我: 對~

護士: 直接去產房,不要在這裡等了!!!
我: 產房??? 不會要生了吧~
護士: 有可能~ 過去看看

結果我一到產房,就立刻被五花大綁
準備生了....>///<

我問: 現在要剖腹產是不是來不及了
護士緊張的問: 為什麼要剖腹,妳有胎位不正??還是其他問題
我: 沒有~ 我怕痛
護士給我一個受不了的眼神: 等一下我看看
她看了一下說: 妳已經開兩指了,最痛也是這樣子而已了,妳還要剖腹產??

我想,雖然很痛但是還算可以忍受
我就說: 好吧~ 那部要剖好了

BUT!!!!
越來越痛越來越痛越來越痛
護士騙我!!!!


鐵媽發現我是要生不是要大便的事實之後
就馬上打電話給在山的另一邊的PON
後來,把電話拿給我
我: 我要生了
PON: 我知道
我: 超痛的!!! (我就在哭了)
PON: 我知道
我: 我討厭你,我不要跟妳講話
我就把電話拿給鐵媽了


在我的肚子越來越痛越來越痛的情況下
醫生來了
醫生說: 妳現在已經35週多了~ 寶寶也有兩千多那就不要安胎了,直接生
我說: 嗯~ 現在還可以打無痛嗎??
醫生: 我看一下喔
他看了一下,說: 妳已經開四指了,再痛也是這樣子了,現在打反而會生比較慢,妳來要打嗎??


我想,雖然很難忍受的痛了
但是勉強還是可以忍
我不想要拖很久才生
我就說: 好吧~ 那不要打好了


BUT!!!!!!!!!!!!!
醫生也騙我!!!!!!
明明又更痛更痛更痛,痛到不行

然後,護士在我痛得如火如荼的時候
說: 在最痛的時候用力

OOXX!!! 那麼痛怎麼用力!!!!


但是,最後還是在下午三點多....順利的把小堅果生下來了




PON 在晚上九點多才趕到醫院
跟我說: 辛苦了~
我: 我討厭你! 超痛的!!


整個晚上
他就一直看著他兒子說:
好可愛喔~ 怎麼這麼可愛~ 怎麼會這麼可愛呀~~


那當然! 我痛很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