綺綺出生三四個月了
之前,大家就一直在糾要去苗栗看綺綺
可是,塔鐵一個人帶小堅果不方便
小菁、牛和小黑就很夠義氣的說
星期六要先下台南
星期天再一起殺上苗栗

有妳們真好~^^



09/24 他們比我預期的早到
還沒中午就到了
不知道該去哪裡吃午餐
索性就直接去波哥了



(還要等多久呀~)


到誠品波哥
果不出我所料
要等位置






只好先到樓上的誠品逛逛







後來餓的受不鳥了
想說要轉移陣地
沒想到,差一號就是我們了

改在門口拍拍照






終於~
等到位置了


小堅果有吃了好多冰淇淋
還在位置上扭來扭去、抓東抓西
好不容易終於睡著了
馬麻總算可以好好吃東西了



波哥結束後
我們又轉移陣地
往下一個咖啡廳前去

(因為,小堅果的小推車被PON弄丟了以後,
塔鐵還沒幫他買新的
所以,只能到可以坐的地方)



Izzy

小堅果從一間咖啡廳換到另一間咖啡廳
工作都是一樣的
就是被阿姨們輪流抱著拍照


這間的冰磚咖啡
是我好久好久以前推薦給小菁的
可惜我那個時候還在餵母奶
點了,超奶一點也不茶的伯爵奶茶


很快的下午的時光就咻一下就過去了
我們回家
把堅果丟給PON
就去吃松仔腳
逛武聖夜市

讓我趁機偷閒一下^^





第二天一早
我們就要殺去苗栗
先到塔鐵家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


老闆的臉一樣臭
但是,半露天的座位有一種優閒的FU~





出發囉~~~
小堅果在車上睡著了
真可愛^^





很快的(??)
我們就到綺綺家了
進行小堅果與綺綺的相見歡






然後
就到小怡訂的餐廳去吃義大利麵
真的很不錯吃

只是,我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聊
小怡的ㄤ,下次我們可以自己出錢
你不用出現沒關係~






我吃完食物泥了
馬麻可以給我吃一點妳的食物嗎?


小堅果把隔壁桌的ㄧ家人逗得很樂^^







我們要跟綺綺說掰掰囉~


等妳長大一點,小堅果再帶玩具來跟妳玩




緊接著
我們就驅車回台中
進行小堅果的最後一攤



慧慧阿姨相見歡



這裡
小堅果就開心了
因為,有大階梯可以讓小堅果盡情的探險~



爬來爬去
東看看西摸摸
真開心




還有中空的桌子可以當隧道爬
小堅果愛不釋手~





馬麻和阿姨們也照的很開心^^


還引起店員們的騷動
還有一個客人直接跑來和小堅果攀談





馬麻也跟小堅果照了很多照^.^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很快的小堅果就要回家了

本來,塔鐵想要搭台鐵回台南就好
結果台中火車站整個嚇壞塔鐵了
大塞車不說
每一個櫃台前面的人龍都排到門口了
@@


趕快跟小菁說
我要坐高鐵! 太恐怖了!!!


這是小堅果第三次坐高鐵嚕^^







ps. 感謝小菁友情贊助照片
每次有她在我都很不認真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