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買繪本給小堅果
而且有一種莫名的堅持


我想應該要歸功鐵媽吧 (是歸功嗎?)


塔鐵很喜歡看書
所以,也希望小堅果可以領略閱讀的樂趣

還記得塔鐵小的時候有一整櫃漢生的圖書
兩套繪本 和 一套小小百科
雖然,他們現在已經不知道流落何方了
但是,有幾本繪本的內容
在二十幾年後的今天,我都還記憶如新


我想,
應該就是從小有閱讀的環境 和 美好的閱讀經驗造就愛閱讀的我吧
所以,從小堅果四個月左右塔鐵就開始念繪本給他聽了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小堅果的繪本們吧^^



斑馬花花系列
(斑馬花花‧我愛你‧好朋友)

這一整個完全就是我的菜!!!!
畫風唯美,配色和諧
內容是關於愛與分享的



(我愛你內頁)

還有中英對照
小孩的語言細胞在六歲以前就長齊了
所以,從小就要給外語的刺激




(斑馬花花內夜)

是不是一整個很繽紛漂亮!!!!

好朋友那本就有一點太長
等小堅果大一點再念給他聽^^





小金魚逃走了
這本也推薦

他的畫風我本來不是很喜歡
但,看網路上大家推成一片
我就還是買了

好險有買
看著看著,有一種詼諧的童趣,很不錯





風車的有聲書
動物聲音繪本,太鼓咚咚咚

我先買了動物聲音繪本
小堅果大喜歡
已經是我外出必備用來哄小堅果的大將






後來,看小堅果喜歡,又添購了太鼓咚咚咚
結果,小堅果一整個一直咬鼓棒  = ="
最近才比較能了解是要打中間的鼓









島田由佳系列
一組四本有附箱子

這系列也很不錯
有點漫畫的風格,內容很詼諧逗趣




畫的也還蠻可愛的~

我對畫的可愛還蠻執著的
畢竟,美感要從小培養的嘛~~





三字經

是PON指定購買~
有CD,有的時候小堅果在玩的時候
我會放著給他聽




這是我最一開始要念繪本給小堅果聽的時候先去買的
想說先試試水溫


左邊的老虎還蠻有趣的






每一頁都有折頁
外面是現實的狀況
翻開是小貓咪的想像
很可愛~

也是有中英對照





這是某童書網站在開站的時候
加入會員指要付郵資就可以得到的(80元)
我真是賢慧!!!
以後說床邊故事的時候可以用~



呼~ 目前就這樣
等小堅果一歲以後再慢慢添購囉^^






---------------------------------同場加映-----------------------------



填資料抽獎抽到的巧虎切切組
超幸運的!!!!

等小堅果一歲以後也有打算要訂巧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