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這麼愛一個人勝過自己很多很多
這是當了媽,才能了解的心情


小堅果一歲了!在這一天我充滿感激!

謝謝老天爺,給我這樣一個健康可愛的孩子
讓我學會去愛,懂得成長與感謝

謝謝大家,所有疼愛小堅果的大家
小堅果的姨婆、舅公們
小堅果的阿姨、舅舅們
我親愛的 小黑、小菁、小牛、小怡和阿慧
還有色魔的媽媽們
謝謝妳們,這樣愛小堅果,讓小堅果一出生就擁有大家滿滿的疼愛


最重要的,我要謝謝我的媽咪~
當了媽以後才了解,你真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媽咪
謝謝妳生我養我教我打我....XD

謝謝北杯,把最好的都給小堅果

謝謝PON,讓我可以陪小堅果在他最可愛,最需要媽媽的時候


真的,謝謝大家!!!!



這一年,真的好快,又好慢~

記得,我才剛回家待產,就肚子痛,敲鐵媽的房門,鐵媽還罵我:神經病哪有那麼快
那天下午,小堅果就生出來了
當天晚上九點,PON風塵僕僕的趕到花蓮
我還在電話裡跟PON說了: 我討厭你
這些都還記憶猶新,像是昨天發生的事一樣,怎麼?? 小堅果就一歲了??


這一年卻也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就如同我說的,養小孩像在玩闖關遊戲,關關難過關關過,一關比一關更難過
小堅果出生只有兩千兩百多,光是打個卡介苗,就跑了三趟
回台南,剛開始自己帶又是奶量不足,又大脹氣,喝多少奶就吐多少
接著又晚上一個半小時起來一次、厭奶、不喝配方奶、副食品、斷母奶、玫瑰疹.....


一直都有新把戲,我們也這樣靠著我們母子兩相依的走過來了~






小堅果的一歲生日要怎麼過?
我思考了很久,很多寶寶生日當天開放麥當當初體驗,或是大人食物初體驗
但是,小堅果麥當當已經吃過無數次了,大人食物也吃過很多了


不過,我實在也想不出什麼新梗
早餐還是帶去麥當當吃鬆餅
鬆餅沒吃過,也算是初體驗吧~  XDD





好吃六連發  ^.^






下午去林默娘公園找狗狗


這也是很老梗~
但是,滿一歲的小堅果開始好喜歡狗狗
看到狗狗眼睛都亮了,一直要衝去跟狗狗玩~






等晚上九揪來了,才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
小堅果,生日快樂喔






小堅果一歲了
所以可以自己吃一塊蛋糕

吃的一整個大開心^^





拆禮物的時間到囉~






馬麻和把拔送的木頭積木

可以訓練手眼協調,細動作的發展
有各種顏色形狀,可以教認知
可以玩到很大,激發想像力,想像力就是競爭力  XD


九揪的禮物,還在路上,九揪超遺憾的
沒關係啦~  下禮拜在拆禮物,這樣每個禮拜都有新玩具呀





結果,大人玩的比小堅果起勁
(就說可以玩大很大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