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跨年趣,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我們住的Villa了~


慕夏 Villa 我很久以前在食尚玩家看到它,就覺得它好讚喔!!!
一直沒機會來~
這次,決定要到墾丁,在堅果爬行比賽和小菁小黑見面的時候
我們就打算用三票的絕對多數直接下訂了
結果,老闆說要12/1才開始訂

我一直很緊張,怕訂不到,12/1一大早就打去訂了
好險!! 訂到仲夏房 ^^





我們第一天到的時候,天色已經黑了
晚上也是美,只是我拍出來的照片,都很鳥~
>////<






還是來看白天的照片
我們獨享的泳池~
(雖然,冬天無法下水,只能在岸上玩水,但是,有泳池感覺就是不一樣 XD )





泳池旁的發呆亭





另一個休憩區
這裡老闆還貼心的放了音響

在外面躺著,曬暖暖的冬陽,涼涼的風和音樂一起吹來,超愜意的~





老闆幫我們把早餐送來~


我們一整個早上,就在庭院裡,吃東西、晃來晃去、拍照..... 
完全都不會被其他人打擾的感覺真好!!!




堅果在發呆亭玩 玩具








脫到剩下一件長袖包屁衣,在池邊玩水水






我發現我的照片都是在庭院裡的
尤其是發呆亭,真好拍
陽光太美了~


房間也很不錯, 兩張大大的雙人床,很軟很舒服
空間和電視也蠻大的

老闆和老闆娘人超好
半夜11點還幫我們送棉被來....XD
還特地多送一件小棉被要給小堅果蓋



慕夏Villa ,我們是走優閒慵懶渡假 FU 很適合
隔壁的慕夏房 (更大)  走的是 瘋狂轟趴,半夜還傳來電音 和 嘻鬧聲,開轟趴也很適合


總之,我很喜歡!!!
下次找多一點人,來住住慕夏房吧~






慕夏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檳榔路22-1號(關山山腳下)
電話:0911-495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