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 78CM   體重 10KG
(去打預防針的時候護士量76,她沒把腳拉直,我量都有78,我不管就是78)


早餐奶 180 / 睡前奶 240
早餐還會跟著我吃一些麵包餅乾之類的
午晚餐開始吃大人的白飯拌湯(濕潤一點比較好吞) 加上剪碎的菜肉


早上的小睡越來越難哄了
所以,如果超過九點才起床,早上小睡索性就不給睡了,但是午餐就會有點難餵....>"<






之前,小堅果給我的感覺就是軟軟嫩嫩香香的,有一種是寵物的感覺
在越來越接近一歲生日的某一天,我開始覺得小堅果開始從可愛變成帥了
從養寵物變成一個養小孩的感覺了!!!


除了外表的改變
個性上也開始有自己的主見
如果不順他的意,把他手上的東西拿走,或是把抽屜關起來,把他抱走
就會尖叫,哭鬧,表達自己的不滿





很喜歡自己來~

自己吃東西,自己把玩具從盒子裡拿出來
握在手裡的那一塊食物,還是吃不到....冏~






也愛分享

不只食物,玩具遙控器鑰匙也常常要拿給我吃....XDD






很愛練習走路

常常拉著我們的手就往前走

也很會指使我們做事
燈按不開,就拉著我的手去按
餅乾打不開,就拿給我要我開
我叫他拍拍手,他不拍,拉著我的手要我拍...= ="





依舊是喜歡小朋友
更喜歡狗狗^^






到公園玩漸漸的可以領略遊樂設施的樂趣了~













堅果的成長紀錄,我們下個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