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彼此的天使。

冥冥中有志者事竟成,只要你想要的念頭夠強大,真心地想要,並且不停求助,全宇宙都會集合起來幫你。

=====================================================================

過完農曆年,正正式式的揮別了2011

把所有的開心不開心,順利不順利,都留在2011



新的一年,是新的開始,我也要一個嶄新的自己。

我向宇宙下了訂單:

我要變成富裕、快樂、充實的 辣媽



首先,是財務的問題~

其實,對於全職媽的生活,我最不能適應的就是財務無法獨立

雖然,PON的錢都交給我,但,比起兩個人都上班的日子,真的還是比較不寬裕

而且,我也不能說:「老娘自己賺錢自己花,你管屁呀!!!」

( 我其實也沒有真的這樣說過 )


但是,自己賺錢自己花真的爽很多!!!


我希望能陪小堅果長大,所以,至少在他兩歲半去上幼稚園以前,我是不考慮再回去上班的

認真的寫作,似乎,是現階段邁向財務自主寬裕 和 增加自我價值 最合適的路了



單月稿費收入破兩萬元 (每天至少寫兩千字) +

存錢 ( 利用信封理財法,有效控制家用支出)



另一個部分,就是變辣媽~


首要之務,就是要瘦身!!

減重至60kg + 消小腹


關於減重,早在之前就尋覓好方法了。我要用陶晶瑩的營養師的瘦身法 + 跳鄭多燕


陶晶瑩的瘦身法,感覺很健康,也不用病態的餓肚子~

主要是均衡的飲食,大量攝取蔬果。每餐都 澱粉一份、蛋白質一份、蔬菜兩份,然後一天三種水果這樣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這看


 

跳鄭多燕之前可以參考一下貴婦奈奈的這篇文~ 實用!!!

http://www.wretch.cc/blog/abig99/32863523

有運動的順序 和要注意的地方~

看完以後,我決定前兩周先快走,然後再跳入門版鄭多燕,再進接版,再針對腹部


GO~GO~GO~




而,在瘦身這個部分,可能我對宇宙的要求夠強烈。

宇宙派了天使 菁,來幫助我!


昨天,我們在FB上亂聊,最終決定要一起減,要PO上每日吃的食物和運動

彼此激勵,彼此打氣,當彼此的天使 ^^


希望,我很快可以發表減肥前後對照 (握拳)




此外,還有要認真保養把家裡布置的溫馨舒適



有目標的感覺真好!!!

衝吧~ 宇宙人~~~~ 大膽的跟宇宙要求吧!!!!!!!!!!!!!!! (笑)



=====================================================


ps. 好像不怎麼相關的照片是我在這個春節期間拍的,也算是有一點點相關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