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鐵真的超愛逛IKEA的~
每年IKEA的型錄也是翻了又翻

最近想買個餐桌,在網路上和一些實體店面尋尋覓覓
最後,還是情歸IKEA,還可以順便去逛逛 ^^









殺到高雄去, 首先,買了一個小堅果  XDD



在小堅果睡覺的時候
塔鐵和PON認真的在餐桌區研究
看到了一張超厚實的餐桌,PON很喜歡,我也覺得很不錯
雖然,特價的價格還是比原本預計要買的那組一桌四椅,還要高
但是,餐桌是天天要看餐餐要用的,還是買下去了 XD

後來,又在PON加碼用他的零用錢贊助三千的情況下
再買了,兩張實木餐椅



選好了餐桌,就可以好好的來看看IKEA的居家布置巧思~



我很喜歡這種配置
沙發不靠牆,後面擺個萬用桌或是矮櫃
後面擺個大餐桌,餐桌後面如果是大書櫃那就完美了^^





牆面佈置很讚!!!





純白的房間,我喜歡那個燈^^






好喜歡這個房間的風格
可是,PON說 : 不可能 !!
>///<






這個應該是取得平衡的房間風格了吧^^






我在拍照的時候,小堅果也玩開了~













火速的~ 到倉儲區搬我們選的餐椅 ^^







戰果 !!!





狠愛湊熱鬧幫忙的小堅果~





我們的餐桌椅
有沒有像,熊家族的森林小屋裡的桌椅  XD


真的超厚實!!! 仿古染色質感也超好 !!!!







還有一點點點點點的小東西
我想要的雕花碗盤沒買到啦 )))))


因為,這次需要挑夫,所以跟兩個不愛逛街的男人去
加上,怕老弟的火車來不急,所以,逛的很匆匆


我逛的一點也不過癮!!!!!!!!!!!
我要再去一次,跟姐妹去逛啦 !!!!!!!!!!!







這組餐桌椅,在我們家會以什麼風貌呈現呢?? 又會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什麼改變勒 ??
敬請繼續收看續級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