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FB上喜麻說好想要來趟小旅行,我建議他來台南找我
很快的周五 (2/10) 喜麻 和 Abby麻 帶著兩位小妞來台南囉^^


我在網路上搜尋了幾家大學路的餐廳,最後決定諾亞方舟







諾亞方舟,在網路上看的時候,圖片看起來裝潢不優
實際,到的時候其實很不錯,很舒適放鬆
什麼風格,我也說不出來,就有點度假風,又有點奢華風這樣

而且,我趁小堅果小睡的時候想要拍一下店內環境
結果發現,不知道為什麼,好難拍喔!!!
莫怪網路上的照片看起來都不優了














訂位的時候我要求要三張兒童座椅
他說,他們只有一張,把我們安排在包廂區可以嗎
我問,是和室地板嗎
他說,是


結果~ 是和室地板,但是,是穿鞋子上去的 >///<
椅子,是木頭釘的上面鋪軟墊
這樣完全無法固定住小人不讓他們不去抓桌上的東西呀~~
所以,我們三個媽媽就上演一邊抓小人一邊優雅(?)的吃大餐的戲碼






不過,Abby好乖~
都會乖乖坐著讓媽咪餵
(我們完全忘了請服務生來幫我們拍合照)


補充一下,雖然,只有一張兒童椅,但是,他們的服務態度非常好!!!






在兵荒馬亂中,上了濃湯
味道還不錯,夠濃夠香

(有麵包,我沒拍到,麵包也不錯)






我不吃蝦,所以上水果沙拉
就...不錯~ 水果還蠻新鮮的







正常的 鮮蝦魔鬼蛋沙拉 (應該是這樣沒錯)








我的奶油嫩雞義大利麵 (應該沒記錯)

好吃!!!
真的是嫩雞,皮酥香肉軟嫩
醬汁濃郁,麵體煮得恰到好處 (還有麵心)









另外,兩位美媽點的 限量  XXXX魚 (哈哈哈哈)
她們說也很好吃







附餐的 提拉米蘇 也很夠水準
蛋糕體還濕潤軟綿
入口香氣竄鼻

在附餐的甜點算是很讓我驚喜的








喜麻的 烤布丁  看起來也很讓人流口水 ^^







附餐的鮮奶茶
以奶蓋茶的形式呈現,還有漂亮的拉花,味道就普通







諾亞方舟

餐點、氣氛 和 服務態度都很不錯,價格也不算太高 (午餐約300元上下)
如果,沒有小人做亂,應該就算是完美的一餐了 XDD


06-2381399
營業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