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菁要來,而老弟又剛好還在,可以幫我故小堅果
可以偷到一個下午拋夫棄子和小菁來個貴婦下午茶

我為了這件事情,著實開心了一陣子
認真的爬文找餐廳,發現了小銅鍋,有豪華的法式點心和金碧輝煌的裝潢
一整個大得我的心,我還嗨了好幾天


沒想到....沒想到........









首先,我們到的時候人就非常多了
服務生帶位坐到一般的位置,我們也沒異議
兩個人還點了四份甜點


後來,我發現兩人坐的沙發區客人離開了
我們當時也沒有任何的餐點上
我就去和服務生要求換到那個位置

服務生說:這邊有訂位了,客人指定要這個位置


後來,足足兩個小時後,那個位置才有人坐
>///<




等了好一陣子,我們的餐才開始上




小菁的布朗尼

我有試吃兩口,還算不錯
雖然蛋糕體乾了點,但是香氣不錯
不過搭了香蕉卻不太搭配
(我覺得這是當天唯一算不錯的)




我的法式烤布蕾 搭 香蕉白巧克力

其實,烤布蕾本身算是不錯吃
但是,和香蕉、白巧克力(吃起來很像煉乳) 完全不搭
而且,白巧克力超甜~ 連我這隻螞蟻都覺得甜的不可思議


布朗尼 和 烤布蕾 讓我感覺
完全為了增加甜點的份量以及華麗度,加上了很多多餘的東西
跟甜點本身完全不搭




我點的愛戀伯爵

喝起來不是伯爵茶呀 ??


而且,我和服務生要了糖
她給我方糖,卻沒給我攪拌匙,是怎樣??




小菁點的盆栽





等了超久的 巧克力舒芙蕾


她不是舒芙蕾呀!!!
沒有舒芙蕾的蓬鬆軟綿


很像還沒烤熟的戚風蛋糕,濕潤、有一股奇妙的蛋味






小銅鍋義法料理

她的甜點不能說不好吃,就稱不上好吃
更別說有感動和幸福趕了

她的服務不能說不好,就稱不上好
更別說貼心了


讓我感覺就是很沒靈魂
甜點聊備一格,弄得很華麗,該有的都有
完全不管搭不搭配,是不是美味

服務就是應付了事,感覺公司怎麼教就怎麼做
沒有笑容,沒有心


兩個人要價近千元的下午茶,我想,應該有更好的品質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