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歐美加告訴塔鐵她要到屏東參加婚禮
要順道到台南玩,想跟塔鐵見面

跟歐美加在無名認識應該有三四年了吧!!
一直很欣賞她對裝潢和時尚的品味
真的要見面還是第一次呢!!! 真有點害羞~


挑了幾個點給歐美加選,最後她選了鹿早茶屋




塔鐵早到了~ 就讓小堅果在外面先溜溜







我還是先上樓了
一坐定,就送上手寫的菜單還有茶單(解釋每種茶的味道)

鹿早茶屋用的是法國瑪黑茶
名字也取的非常詩意(就是讓人看不懂實際上是什麼味道)
所以,就附上茶單,讓我們可以比較有所依據點自己喜歡的口味




歐美加還沒到,就先拍拍超有味道的店內
小堅果則是在和室四處探險
 (好險是星期一,二樓和室都沒坐人)










超有時代感的燈具們




透過鹿早的窗櫺,平凡的街景看起來就是有些不同







看到這張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得不好意思
當天小堅果真的很皮
一直在和室撒野 >///<

我想應該有嚇到歐美加了


而我,也無法好好拍照




星期一,鹿早沒有午餐
因為我們都很餓,所以都點早午餐

這是附的濃湯,普通




主餐,還不錯吃
水果很新鮮,麵包也烤的夠酥
還有鹹版的蜜糖土司,料好實在




我的婚禮奶茶
是燻有焦糖味的奶茶
我覺得還不錯喝,我想我應該要點茶品,而不是奶茶才更能喝出瑪黑茶的不同吧!!!!


不要看他小小一壺還真能裝耶!!!!




當天又讓歐美加送禮物了~
真是不好意思!!!!
謝謝貼心的歐美加嚕^^


在鹿早茶屋真的有一種時間凝結的錯覺
尤其是那天下著細雨,更室友穿越時空的錯覺
如果,沒有小堅果在旁邊作亂
靜靜的坐著,看著窗外的細雨應該是一大享受吧


下次要找機會去試試他的下午茶甜點
看起來非常的豪華跟讚
當然,要把小堅果先拋開才行


----------------------------------------------

鹿早茶屋
台南市衛民街70巷1號
0919633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