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的前一個禮拜天和大家約在台北見
幾乎是全員到齊 (大心)




一早塔鐵就帶著小堅果搭高鐵出發哩~


我們一行人大概有20個
訂位的時候,我威脅利誘哀求全用上了
要哈比屯給我四樓的位置
耍這麼多手段,一整個很值得!!!






因為除了四樓整層都被我們包了,可以盡情的吵鬧以外
還有一個大陽台,讓為數眾多的老菸槍們,可以盡情的抽菸

而且,頂樓還有峇厘島風的露臺
雖然當天太陽很大,頂樓很曬,我們還是上上下下玩得不亦樂乎


因為人數眾多,塔鐵我忙著打屁和顧小孩
環境都沒拍 XDD
不過裝潢我很喜歡,非常的細緻有氣氛



先來看看當天我們的餐點




餐點的部分,其實都在一定的水準之上
有幾道,有讓人驚豔的演出這樣


重點是大家聚在一起啦~



只要,大家聚在一起,小堅果就很容易被包圍  XDD






趁小堅果被包圍快來跟我親愛的妹妹照像  ^^








小姨婆: 有我的口水的麵包給妳吃
只有妳才有的喔~







每每大遲到的表哥,跟阿公進行男人的對話~







李逼大集合~







--------------------------------------------------

夢見哈比屯
http://www.hobbit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