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吃貳樓已經很久了
這次趁著回台北過母親節,把小堅果丟給鐵媽
自己和親愛的 Una 來場早餐的約會^^


塔鐵在一個多禮拜前打電話訂位
才知道假日不能訂位   @@
Una說早上九點多應該還好,不用等太久
塔鐵又十分想吃,就衝了~


結果,讓我們足足等了一個多小時
直到快11點才等到位置,而塔鐵12點在另外的地方有約   >///<
所以,這一餐吃的很匆忙,並且沒心情多拍什麼照了





之前爬文,看到有人點這個我就超想吃的!!!
可是  Una 說我會撐死
好吧~ 留待下次




我的搭配的飲料
冰奶茶,柳橙汁

冰奶茶可以無限續杯
我之前聽說貳樓的冰奶茶很威,才沒換花式飲料
結果,我覺得還好,而且時間太趕也沒續到杯







Una 的花式飲料,我忘了叫什麼名字   XDD









Una 和她的早餐 (我也忘了名字)

麵包很好吃!!!!







我和我的完美早餐







濃湯~ 很濃很好喝






奶酪 ~ 很香濃,只是質感太軟(?)
介於固體和液體之間,很像優格的口感






完美早餐
好吃!!!
貝果香Q有嚼勁,不會咬不爛
蛋和培根還有薯餅都處理的恰到好處



貳樓是我喜歡溫馨的美式裝潢風格
食物也很美味,服務也好
吃超撐!!!
就是位置難等了點  XDD



------------------------------------------------------------

貳樓   公館店

02-2364-1666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