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找首圖的時候,我才發現,我完全沒有場上比賽的照片,通通都是小堅果  XDD


醫管系女籃,在我得大學生涯中佔有很大的比例
醫管盃更是每年一度的大事
那天,品嘉在FB跟我說,今年醫管盃在長榮
有著地利之便,怎能不帶小堅果去溜溜^^




為了不讓小堅果曬成小人乾
我三點半才帶小堅果出門
坐著台鐵沙崙線 (可以直接到長榮大學)
準備看五點的那場比賽

四點多,到球場還是好熱!!!
不過,看到熟悉的球場,熟悉得比賽景象
真的好懷念喔!!!!




天知道,我有多不愛運動!!!

我貪圖的,不過是一份青春熱血的感動
一起為一個目標努力
大家一起流汗,一起哭,一起笑


在太陽下,一邊跑操場一邊罵隊長沒人性
暑訓完,全身痠痛還要爬到宿舍上鋪睡覺
在球場上痛宰對手 或 被對手痛宰
比完賽打完球,一起去吃消夜,廟口、黑旋風 或者 瘋一點衝去吃一點割包,再趕門禁回來
打醫管盃,走路到比賽場的途中,還要一起大唱 好小子
( 我現在可沒這種勇氣 XD )


這就是青春呀~   我的青春回憶




那時的我,怎麼會想的到
我還會帶著我的兒子踏上這個球場


人生呀人生~ 就是這麼奇妙




還記得那時候我們練球
譚老師帶著她的兒子女兒來看我們

她的小女兒好可愛
玩累了,就坐在我們的球上休息

現在,在這個球場上玩球的........是小堅果
































整篇都是小堅果的照片
卻是有我滿滿的回憶


這天下午的醫管盃
小堅果依舊發揮他人人好的魅力,玩得很開心
媽媽我也盡情的追憶我逝去的青春


我真的很慶幸,
能夠遇上長榮醫管系女籃,認識  風格獨具 的大家
寫下人生中唯一的熱血回憶
讓我能夠在幾年後的深夜時分,帶著笑細細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