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找黑菁牛來台南要去哪裡的點的時候
塔鐵看到這間咖啡廳,一整個大喜,超級是我的菜的!!!!


小小的咖啡廳
有一整面書牆,很有設計感的家具
優閒舒適的氣氛






在我們進來以前,店內是很安靜的
後來,我們一直拍照玩樂吵鬧
被我們搞得很吵


跟老闆說: 不好意思~ 我們太吵了
老闆:沒關係~ 我們這裡太安靜了,你們來比較有人氣


吼吼~ 老闆真是好人!!!
那我們就不客氣囉  XDD





名片小樹




戶外抽菸區




有情門的單椅
我超喜歡的~ 真想在家裡也來一張!!!





這隻綠綠的動物也是有情門的
STAY 的桌椅很多都是用有情門的

不同的單椅搭起來還是很協調
更多了活潑的設計感




這個綠動物是當日最熱門~
我們在他身上拍了很多照 ^^






如果,要點單品咖啡
服務生會拿出這個咖啡豆盤來介紹
看你選哪一個再開封現磨


一整個很專業的感覺




咖啡控小菁....點的單品咖啡






我依舊是~ 拿鐵^^





熱的拿鐵~





有沒有覺得我這間店拍了很多相片
因為.............




小堅果在來的路上就睡著了  XDD






充電半小時就醒了~






然後,就開始搗蛋了  >////<

這就是為什麼我已經很久沒有出入咖啡廳了!!!!
根本沒辦法好好享受優閒嘛~





來合照一張吧^^


STAY
06-2932089
台南市健康路三段358號


---------------------------------------------------------------------------------




當天晚上我們去吃了北京麻辣鍋

他原本是我的心頭好的
但是,他退步了  >///<




然後
姐妹趴~ 是一定要的啦~~~






黑菁牛第一天的行程是
佐佐義 午餐  ==> 夕遊出張所  ==> STAY 下午茶  ==> 北京麻辣鍋 ==> 姐妹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