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電視、上網,你問我愛哪一個?
我最愛出去晃晃,這三者我無從分出勝負~


我是一個極端的人
一陣子很愛看書、一陣子很愛上網、愛看電視的機會比較少
這個七月,我被書蟲附身,瘋狂的想啃書



不知道是從哪裡看到或聽到的
每天都要看多種不同種類的書,來鍛鍊自己的腦袋
好像是會變聰明、博學或有氣質


而我閱讀的興致,也和我的興趣一樣極端
時而想看文學,時而喜歡藝術,市儈的財金也不錯,管理、勵志也該涉略
所以,我看的書原本就雜而混亂

也因此,「圖書館」是我的好朋友,可以大量而隨意的借書來看
餵養我飢餓而口味多變的胃
不喜歡,借到雷,還回去就是了!




七月,借的第一批的書。


【100個網路行銷Ideas】

以行銷企劃為職志的我一定要借來看的!!


裡面的Idea看起來都很平凡
我翻了一下出版年月,是2006年8月出的
快三年以前,行銷界或說是網路界的演進真是快的驚人
3年,已經可以讓創新的Idea變成平凡無奇的手法

其中,我覺得唯一還蠻酷的一個Idea
是美國政府為了要讓孩童們運動
發出了很多的黃色皮球(好像是一百個吧)
每個黃色皮球,都有其編號
從傳出去的一個小朋友就可以上網記錄自己的名字和怎麼玩這顆球
等到不想玩了,再傳給下一個小朋友
每個得到小朋友都可以上網看之前有誰拿過這顆球,他們怎麼玩它的

很簡單。但,有效又溫馨! I like it~




【創意旅行社】

很多酷炫的圖片,而我想要有多一點的創意和美感的培養。

雖然,圖片多,但我還沒看~




【寫給女人的生涯企劃書】

吳淡如寫的、勵志書籍又有企劃書三個字,借了!

吳淡如的書不知道為什麼,我讀起來都非常流暢,無法罷手的一直讀下去
但是,讀完以後,好像在腦海裡沒留下什麼!
希望,是在生命裡有留下些什麼好的影響~



【商業社交禮儀】

感覺是融入商業社會,追逐成功的敲門磚。

我想我該知道
怎麼接待來訪的貴賓、握手該握多久、場面話該如何說的恰到好處...
這些大人世界應該懂得事

這本書也沒讓我失望,都有寫!





最後,其實我還有借一本食譜的食譜。
但,沒入鏡,而食譜也就是那樣
所以,就這樣嚕~






七月的第二批書。


【交換日記 4 】

這本書很久了,但更久以前的 1 我在剛出本的時候就很喜歡了。

借回來的當天我就把它啃完了,真是好看!!
可愛的插畫,輕鬆的筆觸
卻蘊含了一些生活上的趣味與哲理

像是,放在 digi 和MSN上的
Life is Life, Love is Love, you don't need to explain them, they have no "Because of ....." ~

觀念的灑脫‧灑脫的人生

讓我興起了蒐集整套交換日記的想法




【亞當的他媽的那根肋骨】

詼諧的書名吸引我。

很明顯的是在說兩性的書
有詼諧的書名,在每篇短文的結尾也常有詼諧的反諷或欲蓋彌彰




【好妻子】

世界文學名著-小婦人,的第二級

描寫那個時代,英國家居生活的瑣碎事務,卻異常的好看




【Single War】

很能望文生義的現代都會兩性通俗小說。

但不知道為什麼,翻了兩頁我就對他失去興趣了!





【M型社會窮人的PARDA】

在說如何白手起家,抱著姑且看之的心情借的。

這本就一個字都還沒看了!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