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實在不太有勁‧對於看書和寫網誌



【Single War】

實在是不想多說,總之是網路文學氾濫下的濫觴




【愛 通用設計】

還沒看,但我想或許我會喜歡




吳淡如的【賺錢也賺到人生】【好女孩沒糖吃】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月對於吳淡如的書有點看不下去
索然無味....
索性就讓他看到一半吧.....




【M型窮人的PARDA】

講的是,M型社會,窮人如何力爭上游
我這個天生的好命人,看了幾頁也是不想看了




【秘密】

我想,那九億得主的代言,已不需要我多說了吧
而,內容也刻畫在我心





【這樣一個女子 三毛】

我原本以為是三毛寫的一本書,結果是寫三毛的一本書
我對三毛的感情,只足夠看她寫的書
而並不想要看寫她的書




【流行的百年經典家具200+】

這是我唯一看的很開心的一本
我喜歡室內設計,看這些經典家具看的很開心~^^
有一些是我原本就很喜歡的像是蛋椅 和 Butterfly
有一些是新喜歡的
更有,一些是之前喜歡的型,但不知道如此的有來頭




我想要擁有的~


這本書裡面有兩句文案我覺得也蠻酷的 -
椅子,女人渴望的親密,男人想要的曲線
生活的重量不需要放在肩膀上,讓該留在桌子上的就留在桌子上解決吧




【日本人真妙】

是在講一個台灣人到日本求學後留在當地工作的經歷
還蠻有趣的一本書
陪我度過無聊又令人生氣的一次面試

筆調很活潑輕鬆,內容也新奇有趣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