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批書,我喜歡的不少
讀的時間,是八月底九月初



【佐賀的超級阿嬤】

是一本好看的書
但,讀起來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哭
也不太有啟發
(可能是我不太有慧根吧~)



【上海王】

一本描述民初的上海,以一個鄉下女孩發跡的故事


我很喜歡這個故事
不知道為什麼
我特別喜歡民初上海灘的故事
中國,最想去的城市也是上海
或許,我有一輩子是上海舞女吧~


ps. 好看!推薦~




【後天美女】

日本作家寫的。

我原本以為是在教人如何成為後天美女
發現不是
是在形容美女應該有的生活與態度??
(應該是吧)

總之,在描寫作者的一些穿著、吃飯、居家...的想法
對於,了解一下日本女生在想什麼還不錯
還算不錯看的書囉~




【拜託!不要每個人都一樣】

我完全是衝著 "曲家瑞" 寫的看的


我超喜歡曲家瑞的
如果是這種教授上的課我是絕對不會翹的
( 就像我從不翹菊惠老師的課一樣)

可是,這本書就有點SOSO了~
畢竟一整本再反覆闡述不要大家都一樣
沒有其他內容、主軸
是很容易無聊的




【狗日子‧貓時間】

此書在描寫美食家 "韓良露" 在倫敦生活的日子


是一本不錯看的書
最近我對於台灣人在國外 (特別是歐陸) 生活的手札書
特別有興趣

有一種交織著異國風情和熟悉感的感覺






距離看的日子久了,感觸就淡了
記得,剛看完的時候有很多想寫的
現在,忘了 也 沒FU了


最近又狂啃了一堆書,我想沒意外的話,很快又會有沒誠意讀記了~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