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28  第一次的大學同學會
讓我感覺到
比起還在唸研究所的同學,我真的很不青春
也變的安靜,是的!我再說你們聒噪!



因為,小菁提早一天來
所以,我們的同學會在27號的夜晚就已開始

在等小菁的時候,我們先去吃了鮮芋仙
忘了拍照
但,芋頭很好吃,哈哈

接下來,是以「饕公」揭開序幕
饕公是台南麻辣鍋的名店
所以,就不用多做介紹了....
總之是便宜又不錯吃的麻辣鍋哩~~~



因為,小菁把雨帶來
所以,我們原本預計的行程---逛夜市
沒辦法舉行
在饕公門口一度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後來,貼心的 pon 冒雨回家開車
讓我們可以去夜遊哩~~~
pon 加五分,哈哈



本來,是想要到「關廟」休息站喝咖啡
但,謝小姐說:沒有關廟休息站,是東山
我們相信他,殺去東山
結果,真的是關廟休息站才有架在高速公路上的咖啡座
>"<
在揍了她一頓之後
又往南,殺到關廟休息站
結果,關廟休息站的咖啡廳居然在整修
一整個命運乖絜

沒關係,就當作南二高夜遊吧
有開天窗看星星、深夜投籃機(相簿裡有影片)
和唱唱歌
也很開心



正式的同學會,是28號中午
在孚日廣場
東西真的不好吃
不過,大家聚一聚才重要哩

來了很多人






希望,下次能很快就來
能夠有更多人參加
更多的同學會照片在我的相簿喔^^

同學會結束,
本來預計的行程是「吳園」和「安平」
謝小姐想要的「奔跑系」行程
但,因為下雨
改成 逛新光三越 和 唱歌 的 「城市系」行程



愛唱歌的pon 也有跟




相簿裡有pon 的深情歌唱影片
請有認識唱片公司的人
幫忙引薦

是的!我很想讓pon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