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遊之慵懶貴婦篇,短評:好飽~~~

貴婦要做的弟一件事就是---睡到自然醒
所以,行程一:睡到自然醒
起床了差不多是中午了,吃了妹姨煮的愛心午餐
距離可可府的四點定位,還有一個多小時
愛打牌的塔鐵家人,非常懂得利用時間的,把桌子喬下去摸個八圈起來了
貴婦行程二:摸八圈
當然,一個小時是不可能”八圈”的,而且,時間倉卒,我們打快速牌
快到塔鐵一個眼花,就吃了「四五七筒」,哈哈

 
四點我們準時到可可府報到,但,可可府卻沒有把位置先喬好
讓我有一點小怒,扣分!
 

在等位置的時候,塔鐵開始亂亂拍
可可府的蛋糕是在透明的玻璃房裡做出來的,塔鐵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圍觀
看的,做蛋糕的小姐都不好意思了起來
 


可可府的裝潢是走很夢幻的粉藍色加白色
尤其是那盞水晶吊燈,我超喜歡的
連樓梯轉角,都有用心佈置
 
塔鐵和臭妹拼命和樓梯轉角照相
 

可可府的下午茶套餐有兩款---單人:一壺茶一塊蛋糕  190
雙人:一壺茶、兩塊蛋糕、四個三明治、兩個巧克力  560
因為,塔鐵的家人都是甜點魔人 (超愛甜點)
所以,點雙人套餐可以多吃ㄧ點甜點
共五個人用餐,點了兩個雙人套餐,一個單人


 
(雙人套餐用三層點心盤裝,看起來有豪華的Fu)

茶,不好!味道十分的淡。
三明治,我認為還可以,我吃了雞肉口味的,端上來的時候雞肉還冒著煙,雞肉還蠻嫩的,味道也夠。但是,麵包體和生菜沙拉就不太優,塔鐵認為好吃的三明治麵包是要烤過的,烤的表皮酥酥的,裡面鬆鬆軟軟的,一口咬下去,跟軟嫩的肉相互輝映才是傑作。


蛋糕,頗有水準,但不到感動的境界。
塔鐵愛甜點,也對他的甜點抱持著很高的期望,遠在三百里外的台南,就已經想好要吃「藍莓塔」了!
「藍莓塔」真的好吃,他是用新鮮的藍莓不會太酸,他中間的醬有用一點點的白克力,帶著巧克力的香味不會太甜,派皮也香又紮實,好吃!
塔鐵弟的百香果蛋糕也被我搶來吃,百香果味十分香濃,但也僅止於此,算是不錯!
也嚐了一口Una的巧克立銀河(應該是叫這個名字),是很典型的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很香濃,也有不同的層次,算是很不錯的巧克力蛋糕。

(塔鐵弟的百香果蛋糕)
 
可可府的巧克力,讓我大失所望!
首先是,我把我的巧克力盤端起來的時候,發現巧克力上有一隻大蒼蠅
 
(有圖有真相)

服務生換了一個新的以後,收拾心情認真品味。
我特地點了一個「愛爾蘭巧克力」帶著酒香的愛爾蘭巧克力,應該是最能夠把巧克力深奧的香味帶出來的!
結果,並沒有!!吃起來就是一般巧克力加上酒的味道。
完全沒有頂級的巧克力微甘、微苦、香氣撲鼻的深奧滋味
 
認真說來,可可府的甜點算是有水準的,但以他的價位,是應該要有這種水準
但是,巧克力和茶不優,三明治普通
尤其是他的服務實在不夠水準,先是我們到了,他的位置卻還沒準備好
後來,我們訂六位他們先給我們四個位置
第五個人都到了,我們催促他,才來併桌
塔鐵弟晚到,他們很久都不來送菜單
菜單是塔鐵弟自己去拿的,後來要我們催促才來點餐
而,塔鐵的巧克力上出現蒼蠅,他們沒有多送我食物或打折就算了
還連一句道歉都沒有,種種都讓我覺得服務也太不週到了吧!!
 
吃完可可府,我們一行人散步道明耀逛大創
明耀的大創比台南小很多,而且,只要一想到還要扛回台南,塔鐵就完全沒有買的興致了!
在明耀逛了一陣,妹姨說要去吃泰國菜
可是我們才剛吃完下午茶一整個還很飽!
 
但是,一進到「金沙塔」馬上就又有食慾了!
「金沙塔」的菜非常的下飯,剛吃飽的我們每個人還都吃了一碗以上的飯
一整個超飽的啦!!
 
金沙塔的飯鍋和杯子都適用錫做的非常的有Fu~~


金沙塔下飯的菜

其實,我對泰式料理沒什麼研究和品味
金沙塔對我來說就是好吃!他的「椒麻雞」好好吃喔!
價錢也很實惠
「金沙塔」在東區216巷裡面,喜歡酸酸辣辣的泰國料理的人可以去試試喔^^
 
 
這次台北遊的慵懶貴婦部份,就是吃吃吃
完全沒有血拼到>”<
連謝小怡都說:咦~~妳這次的行程怎嚜沒有後車站啊
(塔鐵愛台北後火車站^^)
血拼的火力只好留待明年一月去香港的時候在好好的來火力全開一下!
 
 
這次,台北由短短的兩天,照了一兩百張的照片
去蕪存菁過後,還有一百二十張 (真是太愛照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 相簿 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