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鐵這次又環了一個島,行程如下:
10/8台中‧10/9~10/10台北‧10/10~10/14花蓮
但是,沒有去什麼景點,主要是和各地的鄉親們敘敘舊
以及,趁著沒工作,陪陪塔鐵媽


說到敘舊,少不了的就是大吃大喝
但是,這次的餐廳介紹會非常的”言簡意駭”,原因有二:
1.     久未謀面,聊天就很忙了,要記得照相,太高難度了
2.     塔鐵的相機沒電
要出門前,我就一直覺的我有一個東西的充電器沒帶,一直想不起來,等我到了台中,看到相機的兩格電,才想起來我忘了帶相機的充電器>”<
尷尬的是,我帶的第二顆電池還是沒電的呢,唉~~

所以,這次遊記圖很少,大家見諒囉^^

 
會先到台中,主要是因為,之前有提到過的「跳痛」的工作需要去面試
所以,順理成章的,就從台中開始,繞台灣一圈囉^^
 


塔鐵的面試Look
 
話說,塔鐵的面試,就是那樣嘛~~~
那個總經理一直在跟塔鐵,強調大陸的生活很辛苦,要考慮清楚
四十分鐘的面試,大概有十五分鐘都在說這件事
我是有看起來這麼好逸惡勞嗎  >”<
 
最妙的是,到面試的尾聲的時候
總經理指著塔鐵的生日欄位,問了一句話:這生日是國曆的嗎?
塔鐵OS:阿不然勒~現在有人在履歷表上寫農曆的嗎?
塔鐵還是正經的回答:對呀!需要農曆的嗎?是要算命嗎?
沒想到,他回:是要算一下。
我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來
(我應徵的明明就是科技廠的說~~~)
 
那個公司的總經理還照了我的一張像,和要了我出生的時
要去好好的算一下

至於,面試的結果,就待下回分解吧


面試完,賴小菁已經在樓下等不及了
所以,我們就快速的驅車到我們的下一站---小蝸牛義式餐廳



小蝸牛,是我在aiko家看到就很想吃的一家店
剛好這次去台中有機會去吃吃看
它是一家,很有氣氛、餐也好吃、甜點更讚的店
因為,這間有完整的照片,會另闢文介紹
敬請期待喔~~~~


就在我門開心的在小蝸牛裡面拍照的時候
來了一通電話,一整的打醒了我們
有一個好心人,特地打電話告訴我們,我們車燈沒關
(台中還是有好人的~~~~^^)

我和小菁立刻衝出去
但,遠水救不了近火,木已成舟,生米主成熟飯
車子已然發不動了

我們在等我們的救火隊----賴爸爸,的時候
去附近晃了一圈
看了照片比本人好看的LV旗鑑店
買了,日出乳酪蛋糕當伴手禮
(日出,我真的沒吃到,賴小菁我跟你不一樣,哈哈哈)

後來,賴爸爸救活了車車
但,為了我們的生命安全,小菁還是騎車載我去坐客運


謝謝賴爸爸,謝謝小菁
我到台中受訓的話,你們也要繼續保護我喔~~~^^

------------------------------以上,是台中段--------------------------

10/8 我到台北已經很晚了
給那位總經理發了e-mail,吃了7-11很香但沒味道的繪飯後
就是看電視,和睡覺了


10/9 中午 (塔鐵出門,幾乎時間都是從中午開始的)
塔鐵和表妹Una去吃了「出一張嘴」



看到炭火了沒,是的!出一張嘴是那種塔鐵最討厭的要自己烤的碳烤
但是,塔鐵想去吃是為了,他有三大廠牌的冰淇淋
大概有二三十種口味
冰淇淋真的好吃,我喜歡^^
我狂吃了二三十球,哈哈哈

肉也都是很高級的肉
雖然,我跟Una兩個人的烤肉技術都很差
把肉烤的不怎麼美味

他還有火鍋,是鴛鴦的
我選麻辣鍋底,Una選了一個雞肉口味的
我覺得直得稱讚的是:
雖然,火鍋是配角,但是,湯底煮的很不錯
麻辣鍋的湯底不錯,還蠻香的
雞肉鍋底更是讚,有一點點中藥的感覺
喝起來超鮮甜的,非常暖胃

喜歡吃燒烤的,「出一張嘴」我還蠻推薦的~~
(是的!出一張嘴的介紹到此為止,照片也只有一張,哈哈哈)


吃完出一張嘴,我和Una都飽到胃痛
想到五點我們還有一攤大餐,又開始頭痛
只好,趕快去逛街,消化消化

到了,塔鐵最愛的後車站
但,逛街真的是需要Fu的
大概兩個小時,都很沒Fu,不僅逛起來有點沒頭緒
更慘的是,時間都到了,一個東西都沒買到
讓我非常非常的沮喪

(不過,隔天的後車站,就大豐收喔~~^^)


離開後車站,我和Una就ㄆㄟ車到月姨家
原本,只是想說,月姨上次到台南,我只不過是請她吃頓飯
她就很三八的在後座塞錢,還上高鐵了才告訴我
所以,想說拿日出給他,回禮一下
沒想到,她又請我們吃了大餐


這是月姨自家產的套餐
有主餐、沙拉、湯、甜點、和飲料
飲料是去油解膩的柚子茶



上圖是甜點,巧克力蛋糕
塔鐵媽,和所有姨們,都擁有一手好廚藝
每個人都是可以當「總舖師」的階級
也就讓我們這些小輩,都變成美食評論家,說的一口好菜

而月姨,是這些姨字輩裡,最會變鬼變怪
喔!不!是最有創意、最會擺盤的

就是這樣的好廚藝,讓Una把所有的菜都吃下去
然後,胃太痛,就吐了~~
哈哈哈

因為,月姨當晚要上課,所以,我們很早就告別了月姨
月姨有在教生命秘數和塔羅牌
月姨超準的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在下面回應報名:算命或上課


從月姨家離開後,我和Una就殺到SOGO去買塔鐵媽的禮物
是一個金戒指
順便快速的逛了一下

就直接到Una家打麻將去也
當天的咖有,塔鐵、Una、孝成、Una爸
至於戰果勒~~~
我一坐下來,一起手,就連胡了三把
所以,坐我上家的Una爸就開始狂盯我
當然,我心中一直無止盡的吶喊:哪來的那麼多字呀

所以,兩圈打下來,塔鐵和孝成都沒輸贏
Una狂贏三四百,Una爸狂輸三四百,哈哈哈


塔鐵的環島遊‧趴萬,就在國粹麻將上畫下句點
第二天的台北,和渾渾噩噩的花蓮
敬請期待趴兔囉~~~~^^

---------------------------------------------------------------------------
ps.
想知道,塔鐵面試結果 和 月姨超神準事蹟 請按【失業日記】就要結束 去看看喲

小蝸牛的實際終於生出來了,到 【台中】超有Fu的店‧小蝸牛義式餐廳 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