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很久了我知道
現在的我,想單純的為自己寫blog

純粹的紀錄,記錄以後的回憶


2月13,是為了爭取校園安全的案子,而去設的攤
這個攤,讓我後來牽扯到複雜的事情裡。
直到今天,我還接到棘手的電話。
我不想提!


比較值得慶幸的,是因為到了台北,我索性就留下來玩了。
說是玩,就是吃吃喝喝罷了!


13號當天,展覽一結束,我們就直衝,Bravo~



Bravo的美味,在 【台北】Bravo,發福美式餐廳  看的到



第二天,14日,我們起了個大早
差不多是平常上班那麼早吧!
為了要吃,之前Una排了三個小時的隊的--- 米蘭琪咖啡廳



果真,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們排了五號,稍稍等了一下,一開門我們就衝進去吃了。

米蘭琪,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高雅的裝潢、典雅的餐具和服務生的制服,有營造出一種小小的富麗堂皇的Fu

我想,我會專文介紹的。

在專文之前,先來個鬆餅照吧!





吃完米蘭琪,肚子還飽飽的。
稍稍逛一下百貨公司,就去和賴小菁會合了。


和小菁吃的午餐,是 --- POSH



POSH
是我上網查的,網路評價還不錯。
但,食物真是SOSO~
尤其是吃了 Bravo 的超好吃漢堡後,看到小菁點的漢堡,我一點想要偷吃的慾望都沒有


註:因為,剛吃完米蘭琪,所以要找一家食物小小的店。
這真是考倒我們了,我和Una的口袋名單,是不可能出現份量小的餐廳的



離開,POSH,前進五分埔。
因為,我想要找一些夏天的上班衣服。
但不知道為什麼,那天,好沒Fu~

只買了一件短褲,兩件上衣,早早就閃人了。



接下來,是重頭戲!
其實,小菁上來主要是要請塔鐵家的御用算命師之一 「月姨」
幫他算一算。


總之,算的結果跟過程。
小菁看起來還蠻滿意。
現在,就只希望,能夠如月姨所說的,很快找到好工作了!




當天我們吃的日光咖啡。
月姨選的餐廳。


超好吃!
但,我沒拍照,因為懶得拍。不是有長輩不好意思。
而且,有其他事吸引我的注意。


總之,好吃!
在微風廣場停車場出口那,很好找的。



小菁,回台中了!
和Una、臭妹、和Una爸開始了我們的方城之戰~~~



週日,越接近週一越是心情低落。
睡到下午起床。
和Una、臭妹到一間有47隻貓的咖啡廳 --- 極簡

貓咪是不少,但沒有Siisi漂亮可愛
空間中有一股悠閒的Fu


不知道是太悠閒感,還是接近週一不開心
一整個不想拍照。

照片很少,但,都蠻有Fu的。
最上面那有親暱幸福感覺的貓,是在那拍的。
最近的貓照,也很可能是在那拍的。


我的台北小渡假,就結束在有47隻貓的極簡咖啡....
有冬陽的師大巷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