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是我參加TBSA商務企劃能力檢定的日子
一早,什麼都很順利
連一向不乖的頭髮都異常的乖巧好看
皮膚狀況也是這兩個月來最好的^^

一整天一直默默的覺得自己當天很美 (羞~)
所以,就在高捷車站,留下這披頭散髮的一照


這張照片還很能表現當天的天氣
颱風的影響所以高雄當天風超大的
不過還好沒下雨
Luck~



我的考試是下午一點半在高應大考
所以,有時間先去吃個 Brunch



我選的是在高捷巨蛋站附近的這間西西里義式鄉村小館
從巨蛋站走出來不用十分鐘就可以到了
很方便!




我的Brunch - 煙燻肉片起司丹麥吐司

它是先上咖啡和水果沙拉
它上來的時候,說真的我有點失望
因為,沙拉的賣像不好

不過,意外的好吃!
醬是偏甜的優格醬,我喜歡
水果也很甜,生菜也很新鮮、清甜

丹麥吐司,也不錯!
新鮮的生菜搭配煎的焦香的肉片
又有起司把它們的味道融合在一起
整體的味道很不錯
只是,丹麥吐司的組織不夠分明,口感不夠酥香
肉也有一點太老



店裡走的風格,就是一般義式小館的風格
塔鐵自己覺得,中規中矩沒什麼特色


而,告別了西西里
塔鐵的小桃紅也正式宣告陣亡了!


接著
塔鐵又搭上了高捷,前往考場


考試的結果,沒有意外的話,是會通過的啦~
塔鐵有點高估這個考試了
本來還有點擔心,但是,拿到考卷的那一刻我就放心了
哈哈哈!


順利的考完試
塔鐵順道的到最愛的IKEA逛逛

逛的塔鐵頭好痛喔~
因為,IKEA的絕版品和展示品在出清
超級吸引我的,但是,不能買
買回來也不知道要放哪

也因為,
塔鐵在腦海裡幫未來的家搭配傢具和牆壁的顏色
還要一邊考慮預算的問題
搞的頭爆痛的!
可是未來的家,八字都還沒一撇,就想的跟真的一樣,真是神經病~


離開IKEA,不知為什麼超累的!
可能腦汁用太多了吧~


累了!就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