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價漲、體重漲,只有薪水不漲
我又開始了我的煮食生活

前一陣子,雨下個不停,菜價也跟著漲個不停

都是外食的我,根本吃不到足夠的蔬菜

這樣是不行的!

家中也整理的差不多了,可以開始自己煮食了

 

到家樂福大採購了一些食材

昨晚,就開始了我在新家的第一次煮食

為了健康、身材、好清理

我通常都用水煮,偶而煎、炒

 

回到家,先滾一鍋熱水,把義大利水管麵丟進滾水裡滾

就開始整理買回家的食材,該冰的冰,不用冰的歸位

接著,洗、切金針菇和蔬菜,處理好

丟到煮麵的滾水中,滾一下

撈起,淋上買好的普羅旺斯義大利麵醬

就是健康、飽足的一餐

 

雖然,很簡單,但也有簡單的美味

方便的很適合我這種沒廚藝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