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勝,我個人覺得超可愛的

最近啊,因為公司產品東森on檔在即
所以,比較忙碌一點點
也比較疏懶一點點,所以,家裡的改造都再腦袋裡一直轉,卻沒有付諸行動
siisi 有可愛的照片,但也沒有寫他的Fu
朋友的愛情,也沒有什麼引起我的「寫興」的
但,手又很癢
只好來碎碎唸一些最近發生的事囉^^

因為,電視要撥出
所以,我又開始我美工的手工藝生涯
開始做字卡 和 一些要seting 的東西
上面的「勝」圖
就是我做產品比較字卡的產物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就把它留下來了

我真的覺得我老闆請到我真的是賺到
一整個很全能
坐可以寫企畫、文案
站可以跟電視台的人開會,吵架
還能用來上電視
現在不僅會做美工
連視覺擺設小道具都自己來了

唉~~真是全能啊我

===================================================

Pon 自己自立門戶做廢五金的生意了
開始發現,老闆和員工永遠是不可能站在同一陣線的
Pon 給他舅舅一天九百的薪水
在我們看來是一個月兩萬七
他舅舅並不會有太大的貢獻,付這個薪水其實是很痛的
但,Pon 的阿罵卻認為
給他舅舅一天的薪水只比歐巴桑多一百塊
太少

我一直覺得周休二日是我的權利
為什麼不多一點的國定假日
但是,Pon 當了老板以後,幫他抓帳的我
開始覺得,修一天的國定假日還要付他舅舅九百元,真虧

但,我還是認為,我週休二日是應該的
呵呵~~
老闆跟員工的心永遠不可能達到共識的

ps. 以後請叫我董娘
===================================================


有一個超超超開心的事情,差點忘了說
這件事情現在是機密...so~~~^^


===================================================
稍等一下
我就要上台北去準備ON檔了
除了ON東森以外

我還要去跟 Jay 拿Photoshop 的軟體
以後就會有修的漂漂的照片可以看哩^^

還要去 IKEA 買漂亮的抱枕、地墊來把我的小窩佈置的更溫馨
還要去akio 推薦的超便宜義大利麵店 --- 夏可義式廚房
請大家期待 我的食記 和 佈置的後續報導喔~~~


原本還很想去尋寶跳蚤屋 和 永樂市場
但,我想應該是無法低
時間不夠啊
一直很掙扎要不要星期四請一天假好好的給它逛一逛
掙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