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秋的滋味



颱風一個一個來,蜜薔走了,秋天來了
柿子紅了,紅紅的柿子,很有秋天的感覺

我覺得,颱風真的很不配合
之前,塔鐵還在上班的時候,日也盼夜也盼的就是颱風假
但,通常是空歡喜一場,雷聲大雨點小,真正放到颱風假的少之又少
塔鐵一失業,颱風馬上一個接一個,颱風假一放就是兩天
明明就是跟我作對嘛!!

塔鐵失業的日子,馬上遇到的就是蜜薔
因為,外頭風強雨大,塔鐵又受月事所苦
所以,這幾天都在家裡吃飽睡、睡飽吃,當豬養
颱風天真是好睡到不行^^

週六的時候,塔鐵不管Pon的反對和毒奶粉的風暴
應是叫了必勝客的外送
颱風天就是要吃披薩才對味呀
打一通電話,就有熱騰騰、香噴噴的披薩可以吃
外面的風呼呼的吹,雨趴拉趴拉的下
在家裡吃著披薩配可樂
幸福呀~~~~~~

本來塔鐵有幫披薩拍照的,但是,因為我忘了放記憶卡
又懶的灌驅動程式
所以,大家就用想像的吃吧^^


颱風走了,天氣卻漸漸的變冷了,開始有冬天的感覺
涼涼的天在暖暖的被窩裡賴床,想吃就吃
真是幸福的失業時光


只是這樣廢物的時光不知道能過多久
今天,謝小姐問我說:你今天都在作什麼
(豈不是,在忌妒我可以很悠閒)

其實,這樣廢的日子過的也有點膩了
明天要去把Pon董工廠的事辦一辦
也要把作品整理整理來接案了

雖然,失業,事情卻也蠻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