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峰迴路轉呢?
失業的塔鐵,完全沒有投出任何一封履歷,卻在今天蹦出兩個工作機會
其中有一個,其實,我還蠻想要挑戰看看的
但是,因為實在是非常的 "跳痛"
所以,我以一種「得知我幸,不得我命」的平常心去面對這次機會

而且,還必須面試,一切還未成定局,所以,就讓我先保密一下吧^^
(通常,人事案還沒確定以前,都要說 "未受邀" 、"不知道"、"沒聽說",才不會見光死)

不過,如果塔鐵真的去成了,就真的很屌了!!
大家祝福我吧~~~


這幾天的失業生活,其實,還蠻規律的閒適生活
每天睡飽大約是十點左右,起床吃點東西、上上網、打理打理家裡
差不多就已經過中午了
下午到Pon董的工廠幫忙
(其實是去耍老闆娘派頭)
傍晚,工廠收工,我就回到家,想睡就睡一下
不想睡就東摸摸、西摸摸,或出門逛逛
晚上九點到十點,有我愛看的電視
所以,大約十一點就把電視關掉,開始寫寫稿、看看有沒有案子接
一直到半夜兩三點,看點書,睡覺

今天早上起的比較早,所以,就跑去吃Brunch
本來是想要去試試ORO的,沒想到生意好到連摩托車都找不到位置停
只好又跑去我愛的地球咖啡,地球咖啡的人也不少
沒想到Brunch在台南這麼流行
連非假日的今天,都這麼多人吃

只是,經濟學上說的"邊際報酬率遞減"果真是真理、是定律
今天是我第三次到到地球吃Brunch
還是不錯吃,但已經沒有第一次那種驚艷,和幸福感了
(  想看    地球咖啡Brunch   由此去  )

這樣的日子悠閒,又不無聊
現在的我還蠻喜歡的
我本來打算,如果,我的小說稿有人要,案子接的順利
就不找工作了!
去補補英文,準備考個研究所來唸唸


沒想到,居然蹦出了個讓我「熱血沸騰」的工作機會
如果,這個機會真的能夠變成我的工作
我一定會去做!!
但,卻從來不是在我的計畫表裡面的


這一切豈不就是傳說中的:峰迴路轉,柳暗花明又一村
真是所謂的:計畫趕不上變化,變化通常只是一通電話


生命的奇妙,就在於永遠不知道,下一個轉角會遇見什麼


希望,每一個轉角的美麗風景,我都能夠掌握~~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