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鐵是10月28的天蠍座^^
今年的10月28,塔鐵滿25歲了 >"<

說到25歲,每個女孩都不得不邁入女人了~~

而且,那天塔鐵接了一個老人才會接的話。
那時我和Pon不知道在看什麼電視,電視說某首歌是18年前出的
塔鐵說:18年前!那時我才2歲!
然後就開始乾笑,哈哈哈~~

塔鐵媽才狠!
我才剛滿25歲,塔鐵媽就一直說我快三十 >"<
媽!你不要自己五十了,就要一直把我說老!


塔鐵慶祝25歲的行程就是---去爬山!
哈哈哈!很妙吧!
因為呀~~最近塔鐵厭倦了糜爛的都市生活
很想要到郊外走走,所以就一直盧Pon說想要去爬山
結果,Pon就在塔鐵的25歲生日實現了我這個願望 ... ="=


我們一大早就去爬了!
感覺真的有點像老人ㄟ~~
哈哈哈!


不過,爬到山上的視野真的很不錯,空氣也很好



一掃在城市的鬱悶感~~



Pon很不喜歡照相,到山上他的防範也鬆懈了
我偷照的~~~^^



我最愛的作家之一,朱少麟曾經在傷心咖啡店之歌裡面寫過
人類,是群居的刺猬

我覺得,真的是很貼切的形容
所以人再郊外的時候才會這麼的舒適



快中午的時候,就下山了
下午,我們就到郊區去晃晃

晚上,我和之前公司的同事吃麻辣鍋慶祝
但是,因為我們之前的愛店「北京」倒了!
所以,換了一家新店---麻辣風暴
他在網路上的評價很不錯
但是,我不太喜歡
因為,對於麻辣鍋我最注重的就是 --- 湯底
我覺得麻辣風暴的湯底不夠味
太死鹹!又不香

不過,以兩百出頭的價位
他的食材種類、新鮮度,真的算是很不錯的了


啊~~昨天太早起了!
居然忘了,Pon不僅沒給我蛋糕,也沒跟我說生日快樂
他死定了他!!


喔!對了!來許個願吧!
希望,新工作一切順利
希望,新老闆會喜歡我,給我很高的薪水
希望,我和我喜歡的人和喜歡我的人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的



哈哈哈~~~老天爺呀!
我幫自己許的願三個額度就不太夠用了
所以,就不許世界和平這種矯情又不真心的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