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鐵在台中了‧明天就要正式上班了!
為期短短一個月的失業生活,結束了!
有一點點淡淡的惆悵~~
想要哀悼我短暫的悠閒生活。


說真的,一直不用上班和知道幾天後就要上班的心情真的差很多~~

這幾天以來,我一直夢見自己要上班的時候迷路
要不然就是找不到東西,很急很急!
一整個是被某老師稿的壓力很大。
雖然,他人在國外,但卻威力不減
每次在MSN上被他逮到,他就要碎碎唸說:
要收心、要認真做功課、不要丟我的臉.....
唸的我都作惡夢了 >"<


除了做惡夢以外。
週五塔鐵就搬來台中了。
因為,賴小菁以友誼價租給我的套房,沒有電視跟網路
所以,這兩天我一睜開眼,就往外跑。

這兩天我去了附近的天津街、一中街和逢甲夜市
其中吃了兩攤的義大利麵
買了,一條牛仔褲、項鍊、皮夾、圍巾、皮鞋、狗骨頭和某人的生日禮物


以之前玩樂的塔鐵,一定大拍特拍的拍個百八十張照片
但是,現在收心的塔鐵,卻連一張都沒拍!

果真,一切決定於Fu 呀~~


來聊聊這兩天的收心生活吧~~~
重點是,血拼的很開心 ^^


星期五,我大概一點半到台中吧!
和 Pon 吃過飯,差不多兩三點開始打掃,一直掃到五六點。
洗完澡,小菁怕我無聊,來陪我逛了一趟天津街
買到了一個很划算的牛仔褲,很便宜版子又很不錯  (大心)


途中,
還看到了一件針織的衣服,有點正式又會太嚴肅,可以穿去上班
很喜歡,最近應該會去偷買吧!
還有一件斗篷式的外套,我也喜歡
料子很好,又可愛
等冷一點應該也會去偷買吧
哈哈哈!!


後來,小菁在我家陪我聊天聊到11點多才回去
自己一個人的我,一直大打噴嚏,又認床,一直到三、四點才睡著
真是可憐!


星期六,
中午,和小菁、小樺去了老虎城(笑)和一中街
一中街,我才了解一個人猶豫不決可以到怎樣的地步
小菁和小樺,決定要點什麼口味的可麗餅大概花費了半個小時吧 ="=
(她們如果跟Pon出門應該會被揍扁吧!我下決定這麼快的人,都被嫌慢了!)


所以,
一整個下午,我們停留的點是 可麗餅、水晶大樓吃、易利信修手機、NET 和寶雅
我一整個覺得逛的不過癮


大約五點多,我就自己一個人騎摩托車到接近逢甲的地方等阿慧(厲害吧我^^)
逢甲夜市人多到一個誇張的地步ㄟ~~
阿慧請了我吃一個很貼心的義大利麵,
他的設計是量很少,吃完還可以有肚子吃別的小吃
所以,我還吃的嘉義香腸 和 芋頭西米露,都很好吃喔~~^^


在逢甲夜市,買的都是沒有預計要買的東西
酒粕面膜----
這個真的超誇張的!
會買是因為,他給我們塗在手背試用
洗掉以後,有塗的地方比沒塗的白一個色階ㄟ~~
而且,又很便宜,一罐才兩百,二話不說,買!
那個小姐人很好,還送我們精華液,一整罐的喔
(  簡小黑,你來我家的時候,我可以借你用  )

項鍊 ---
這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一條很好搭的大項鍊

猛的是,我發現我的朋友比我還會買。
哈哈哈!!
買項鍊的時候,阿慧很喜歡的鑲鑽的手環
因為,一次買兩個大概就要快一千,猶豫很久
結果,買了那兩個手環,加一條手鏈


無獨有偶的!今天牛也是。
本來是我很想要買的。結果,反而是她買的比我多。
一開始,逛了一家日系的店,是我說要逛的。
因為,東西都不適合我。所以,我只買了一條圍巾。
她買了一組衣服,和一條圍巾。

後來,又在一家店,被我說服了買了一雙雪靴
錢還不夠,我先放款給她。
造成了我後來自己錢也花的一乾二淨的窘境。
後來,我們回家的時候,她一毛不剩,我只有兩塊
哈哈哈!!


不過,今天下午的一中街,就很過癮 加 開心~~
我覺得,我逛街過不過癮,取決於要買的東西有沒有買到
開不開心,取決於買了多少

要買的皮夾和狗骨頭都買到了。
想買的鞋子也剛好讓我看到喜歡的,又有我的size的
還額外的買到 圍巾,跟某人的禮物


我覺得最開心的是買到打八折的狗骨頭
再台南的時候,我就很想要買狗骨頭
沒想到,昨天在中友,看到狗骨頭一對1080,真是超超超超便宜的
但是,因為我不需要兩個,而且我要去大陸了,所以,很掙扎

今天又去,小姐說買一個也可以打八折
我就很開心的買了一個~~~^^
我有新的狗骨頭了!!


血拼,真是超開心的一件事呀~~~


今天晚上,塔鐵沒有排任何的行程
想說,應該要來收收心了,明天就要上班了!
要穿新鞋子、圍新圍巾上班

希望,上班順利呀~~
大家都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