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完美,卻擁有很多的幸福,我感謝所有的人和所有的安排~


一向以聰明伶俐著稱的我,
我並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比較聰明,或是看起來比較伶俐
 
一向有感情順遂的我,
雖然,我一直覺得,任性的女孩在愛情裡通常比較幸福,我很任性
但,這應該不是構成我感情順遂的原因
 
一向被認我穿著得體的我
其實小時候很醜,也有點胖…
但是,穿著一直被稱讚,最近還被學,還被很多人指名想學
 
一向工作順利的我
雖然,對於充實自己和工作,我不遺餘力
但是,我一直都很任性的只做我想做的事,很多我知道重要的(例如學英文)還是拖著不做
也有很多很多的人,比我更努力,卻無法擁有我的順利
 
或許是因為一直都太順利了。
所以,來這個公司受到很大很大的打擊。跟沒有安全感。
 
沒安全感,最大的原因應該是:我沒有固定的工作~
在台灣的這三個月,是我去大陸的職前訓練,所以,我不會有固定的工作
我的工作就是學、學、學…
所以,一直是處於新手的狀態

 
我討厭這種感覺!
我不喜歡任何事情不在我的掌控之內。而,新手任何事情都不在掌控之內。

 
能做的都是一些無舉足輕重的小事。更多的時間是沒事。
讓我,非常的非常的沒有成就感。


也是因為我一直都在學的腳色。一直需要麻煩別人。
人家把我教好了,我就要去大陸了,對教我的人並沒有任何好處。
一直以來,我都是別人多出來的工作!
 
所以,有一些人,不太願意教、隨意的教,當然,也有熱心好好的教的
但,無論如何,我一直是別人多出來的工作的這種感覺,一直都在。


 
每天每天,都不太有事做。
每天每天,都要纏著人教我事情。
每天每天,都要擔心到底學不學的好,學的是不是有用的。
每天每天,都覺得自己去大陸一定死定了。
看著日子一天一天過,學的好少,不懂的好多,能學的又該死的少,該死的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這段時間,真是我職場生涯中,最不完美的一段日子


 
從我開始第一份「要用腦」的工作開始,每一件事都完美達陣
無論是,張先生那的研究助理。
到真正出社會,第一個理專工作的女強人經理,或是,第二個工作的機車老闆。

我都在第一個月的時候就收買他們的心,在我要離職的時候,都依依不捨。

 
「使命必達!」是我一直以來奉為圭臬的。
來這裡,我完全沒有使命。讓我無所適從。


 
那天,還被邱總說了一句:「你的螢幕怎麼這麼髒。」
我有一種覺得我的世界崩毀了的感覺。
 
雖然,朋友都說:那是因為你太完美了,沒什麼好唸的,才唸螢幕。
 
但,我覺得,連這樣小小的事情都被老闆唸。也太糟糕了吧~
 

 
現在的我,只能暗自禱告,去大陸以後一切都會變好
有了使命,我就可以努力的必達
就不會有這些空虛感了。就可以繼續我的完美紀錄了…
 




 
 
Ps.這兩張照片是2008/12/15,我在公司的陽台拍的最大的滿月
月亮很美,夜景很美,技術很好,我很滿意~~^^
 
公司的陽台,也是我透透氣的好地方~





我自己非常滿意呢!這兩張照片
我自己非常滿意呢!這兩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