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我親愛的Blog~

 
我從來沒有這麼久沒來更新我的Blog過。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工作忙、亂、雜、危機四伏
次要原因是,我把小易給塔鐵媽了,所以,我回家是處於一個沒有電腦的狀態

 
來談談主要原因吧~
為了讓這篇文章不要再有被鎖起來的命運(這麼久沒發新文了,還鎖文就真的太超過了)
塔鐵不會供出名字、代號,不會描述細節,也請大家不要對號入座

 
總之,在年前塔鐵就被預告了,年後會有新的職務變化
關於,負責標案業務、以及上下整合的部分
這樣的新職務,不僅讓塔鐵忙得連吃早餐看網路新聞的時間都沒有
更,造成了內部的矛盾,和職務結構上的變化
 

在矛盾和變化中心的塔鐵,是痛苦的!

雖然塔鐵的職場生涯不長,但,不僅從來沒有被罵過,能力更是沒有被質疑過
但,因為這樣的職務變化,我的能力被否定。不僅被否定,還被四處的宣傳。
 
是的!我承認我的RFID專業能力不好。
但,從面試起我就強調我是學商管的,而之前三個月的訓練,也完全不是為了要接這個業務而作的。
 

對我而言,這樣的「能力不足」指控,是不公平的!
 

在這樣能力不足的氛圍下,因為塔鐵這樣的職務,引起了主管們的前仇舊恨
讓我夾在中間,非常的無所適從。更是眾矢之的。
 

我是健忘的!我已經有點忘了之間的細節。
我只記得,那為難、不甘心、拉扯的感覺。
 

現在,經過兩個多禮拜,認為我能力不足的主管,已經認可我的能力
也經過多次的協商,主管們對我的職務算是達到一些共識
 

雖然,有一些根本的本位主義的問題還是存在。
雖然,有一些我認為的好人不再能相信。
雖然,還是有很多模糊地帶。
但,我想清楚了!
痛苦的掙扎,讓我釐清很多事情。
 

剩下的,就是努力創造出績效,搏回我以往一直擁有的好評了
 
 
我在高鐵上。
下午六點,已經是下班時間,但,我還在回台中的路上。
忙碌沒關係,我喜歡!
只希望,案子都順利簽約、進行。
 
如果,可以不要有人事鬥爭與矛盾。
這樣的工作型態,我還算喜歡。
但,我還是很想去大陸。
 

老天爺呀!我的願望是,案子能順利一件接著一件
下半年,七、八月,我也能如預期的去大陸

 

這段日子,除了工作,再也想不到其他。
過年,塔鐵回花蓮,SIISI也送回花蓮了,
塔鐵媽每天跟塔鐵MSN或講電話的開場白就是---SIISI真是太厲害了
SIISI本來就很厲害的呀~

 
去花蓮的照片很久以前就上傳到相簿了。
文有想寫的,但,沒時間。有FU的話,會補的。

 
這之間,去了一趟台北出差,順便留在台北回家、陪小菁算命。
吃了好吃的漢堡,相片有認真照,一樣有FU,會補的。

 
不管,有沒有FU都要說的是---
小菁,要加油喔~~  會的!妳一定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