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夠在沒有網路、電視的家裡生活。
對很多人來說,很匪夷所思
 
畢竟,我看起來,如此的外向、吵鬧、浮華…
 
在吵鬧外向、愛主持節目的表象下的我
是非常需要跟自己相處的。
 


看一本書是跟自己相處,看電視不是。
打一篇文章是跟自己相處,上網不是。
好好洗一個澡是跟自己相處,洗戰鬥澡不是。
敷臉、擦指甲油是跟自己相處,我愛自己的方式。
 
 
其實,我覺得一天上班,八個小時以上,都在網路的環境裡,已經很夠了。
其實,我覺得一個人住,孤單的感覺已經夠強烈,不需要電視來加深我的寂寞。
 
 
沒有網路,是真的,有的時候會不方便,臨時要找資料的時候。
但,以我的懶,以我需要的放空數量,以前家裡有網路的時候,下班也很少上。
 
沒有電視,是真的,不需要。
有的時候,孤單的時候,看著電視裡吵吵鬧鬧的人們,感受的沒有溫度,不會更好。只有一種荒唐,和更深更深的寂寞……
 
 
我需要很多很多的時間,跟自己相處。
跟自己對話、做愛自己的事、思考 或 放空…..
 
每天,下班、認真的想要吃什麼晚餐、吃晚餐、好好的洗個澡、保養、想一想事情或什麼都不想、看一點書—不用大腦的小說 或 小菁說的那種裝氣質的書
就已經接近或超過我該上床睡覺的時間了!
 
 
我也需要很多的時間,跟朋友相處。
我很喜歡跟朋友在一起,跟你們在一起,我感受到開心、快樂和溫暖
所以,有的時候我會突然打電話給你們,約你們吃飯,或單純的聊聊天

 
最近,發生很多很多事,要讓我爆炸的事
 
我想,我需要更多的時間,更好的環境跟自己相處
I need,Find a Place,to Think‧to be in a trance…
 
三月,找一個週末,我要給自己一個安靜的、一個人的小旅行
 
 

最近,發生很多很多事情,小黑也打電話問我姊妹遊的事。
 
我們一年兩次的姊妹遊,我不會忘記的。
 
五月、六月或七月吧,端看我們要不要配合謝小怡的時間。
我想要一個陽光、沙灘、比基尼的熱鬧大旅行,看你們要不要配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