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不代表充實;忙碌,不一定璀璨


塔鐵從來沒有過ㄧ個工作,第一天就忙碌,第一天就加班。
這三天,忙到爆炸

一上班,就有接不完的電話,不斷變長的工作清單
據說中午休息時間有一個半小時
但,塔鐵有休息到的時間,通常不到一個小時
卻天天都需要加班。


我喜歡忙碌!

但,我希望忙碌的有意義

如此的工作量,如此的薪水
學會計的塔鐵,背上隨時背著算盤的塔鐵
覺得,不符成本
不符我原來的設定


塔鐵原本認為,
如此低價的薪水,就輕鬆愉快的做
回家還能精力充沛
可以接接案、寫寫稿


沒想到,忙碌完全不在我的計畫之內

回到家,塔鐵連寫不斷電的思緒都要尋思好久好久
因為,生活忙碌卻不精采


我想,原本是可以慢慢做的
但是,塔鐵全力以赴、討厭未完成的個性,又冒出來了

昨天,塔鐵上班的第二天
總經理就給塔鐵讚揚
說:
你剛來就能做這麼多事呀~

他打算給塔鐵帶團


我不知道我要不要接受。
我不知道我要不要繼續這個不符成本的工作。


總經理,你愛我的話,就主動給我加薪吧~
加個五千塊。
我就不會掙扎了!
你就可以安安穩穩的擁有我了


在我決定要不要做之前
在總經理決定給我加薪之前

我決定,把我的速度慢下來~
Slow Down~  Slow Down~  Slow Slow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