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去剪了~
而且,是出乎意料的短


最近塔鐵一直想要剪短
畢竟我從高中開始一直是長直髮
維持長直髮也快十年了
真的是膩了!


但,我也沒想要那麼短呀!!
我想要的是 -
及肩、有點厚度的蓬鬆感,帶點復古的可愛

完全不一樣!




雖然,跟原本的設定差很多
但是,塔鐵本人還算滿意啦~

俐落都會風,也還OK啦!
看看這樣職場生涯會不會比較順利

不過,PON頗有微詞的。
他看到塔鐵的第一眼,就說:
那ㄟ嘎阿ㄋㄟ,幾ㄟ郎水水,嘎阿ㄋㄟ幾ㄟ民就ㄉㄨㄚˇㄟ
(怎麼會剪這樣,一個人漂漂亮亮,剪這樣一個臉很大個)




對照之前的照片
臉看起來雖然是大,但是沒有比較大!
那就代表,臉本身就大,不能怪在髮型上
做人要誠懇,對自己誠實

不過
塔鐵想,自己還是很適合長髮
ㄧ剪完,就決定要慢慢的把頭髮留回來

哈哈!
首先,要實現的就是,及肩、有點厚度的蓬鬆髮^^




來看看側面吧~



設計師把側面剪斜的
而且,我的左邊右邊還不同長呢~


好啦~
這是我從國中以來最短的頭髮,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