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海
開心、傷心都要到海邊
開心的時候玩水,傷心的時候看海

莫名的海就是可以撫慰我的心靈,讓開心有韻味,讓傷心沉澱....



我也喜歡日落
我還記得我怎麼愛上日落的

大一的時候,上完一整天的課,走在疲憊的走在青青大草原上
猛然,看到接近地平線上懸著一顆紅豔豔的夕陽,又圓又大。
感覺,離我好近好近!
感覺,像是剛用水彩畫上去的,隨時都會滴下橘紅色的顏料。

我好震撼!原來,美麗的夕陽在台南是不假外求的,隨時,猛一抬頭就有可能看到。

在台北,或許是天空總是灰濛濛的,或許盆地的地形,或許高樓總是阻隔美好
從來不知道,原來,平地也能看見美麗的夕陽
在東邊的花蓮,更不可能看見落日,就連晚霞都可遇不可求。


乍見懸在地平線上完美日落的震撼,讓我愛上日落
每到傍晚時分,總時不時的抬起頭來,希望能夠再度巧遇如此天然美景



能夠在海邊等日落,對愛海又愛日落的我而言,是再幸福也不過了!

Pon的工廠就在黃金海岸旁邊,常常,到黃金海岸坐著,吹著海風等日落
或者,赤腳踩在沙灘上,讓浪花一波一波的拍打,把我的腳印吃到海的肚子裡,好像所有的不開心都進了海的肚子裡了。
再或,站在海水裡,盯著耀著金光的海浪,一波起一波退,好似就這樣被海慢慢的慢慢的吸了進去...


雖然,最近的雲層比較厚,不一定看的到夕陽落入海中
但是,夕陽躲在雲層後面,依舊發光發熱,造成了斑斑的晚霞,也是另一種美麗


黃金海岸‧有浪濤加日落的雙料美景。工廠的屋頂上,默默的也演出自己的晚霞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