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很情緒化
情緒可以隨著生理期起起伏伏
月亮陰晴圓缺時好時壞
常常沒來由的很down或很High



今早起床
頭昏昏的,喉嚨沙沙的
心情悶悶的


呼~


行事曆上是有行程的
但是,我一件事也不想做


開了電腦,漫無目的在網路上亂逛...
吃了昨天買的Johan
還是莫名的煩躁...無力.....

躺回床上發呆
看著Siisi在腳邊睡的安穩
心中總有湧現一點柔軟


滾來滾去
滾不出煩悶

出門走走去



騎車亂晃
匆匆的街景行人
灰濛濛的天


踩在灰色的砂上
心情總算有比較好一點了


雖然
今天的海也是灰色的
但,浪濤聲依舊
一聲一聲,就是能撫平我的煩悶



看看海,吃了一頓大餐
心情總算回到平靜的平衡點


明天
要繼續加油






----------------------------------

剛剛 Siisi在我面前灑尿在沙發上
衝過去K它的時候
猛一看發現,有另外兩攤尿漬
它已經很久沒有亂尿尿了
怎麼又給我來這一齣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