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減肥已經堂堂邁入第二週了~
這週的目標是兩公斤
加油!!



4月6日

起床:照例是吃了鐵媽的愛心保健食品及減肥補助食品

早餐:咖啡一杯 + 花生土司兩片

午餐:火雞肉飯半碗 + 茄子一小碟 + 豆腐三口
(陪胖吃飯)

晚餐:冬粉一小球+蔬菜湯(高麗菜)+蛋一顆

宵夜:蓮霧一顆


運動:倒垃圾算嗎?? 哈哈阿




4月7日 今天大破功>"<

起床:同昨日

早餐:咖啡一杯 + 白吐司兩片


午餐:南丹丹的 鮮奶茶 + 廣東粥一小碗(沒吃完) + 炸雞塊一塊 >"<


晚餐:燙青菜一碗  就醬~
(因為午餐太罪惡了)


宵夜:被鐵媽陷害 吃了大約五口的壽桃


呼~
我明天晚上還要陪鐵媽去吃大餐耶
希望,減肥補助品有用,大助我五佰臂之力...



4月8日 今天真的有陰到~

起床:同昨日

早餐:咖啡一杯+花生土司兩片

午餐:桂格大燕麥片一包 + 壽桃三口

晚餐:伊藤料理的 鰻魚飯半份
(另外半份我分給鐵媽和胖吃了~)
(伊藤料理會有時記喔~)


運動:超級大激盪的腦部運動 算嗎??



4月9號  超級晴空萬里的我說

起床:同昨日

早餐:同昨日

午餐:三皇三家的  卡啦雞沙拉 套餐 + 紫蘇梅醋一杯
(套餐有:一大盆的沙拉 + 濃湯一碗 + 蒜香麵包兩片)


晚餐:芭辣一顆 + 紫菜湯一碗

運動:逛街算嗎??



4月10日

今天起超晚的~ >"<

起床:同昨日

第一餐:小份肉粿,一份
(肉粿:台南特有的食物,最近,路上有人開始在討論,引起我想吃的欲望)


第二餐:燒餅沙拉 + 豆漿


運動:無~



4月11日

今天也是起的很晚~

起床:同昨日

第一餐:培根蛋土司 + 冰咖啡


第二餐:火鍋
( 我只有吃三分之ㄧ碗的飯,一小塊豬血糕,六個魚餃,一個丸子,兩塊豆腐,一塊肉片
其他,都是吃菜)



好哩~
第二週的減肥過完了
我想成果應該不佳  >"<
等名早開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