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人生的另一個旅程,是意外的,也是選擇的
對於,成為一個妻子,我還在學習
對於,成為一個母親,我努力調適
對於,我的新婚生活,基本上和婚前沒有太大的差異,卻又有些不同
 
 

兩個多月沒發文了,很多朋友關心的催促,來說說近況吧~
 
經過了匆忙混亂的婚禮,開始了我的新婚生活
原本,婚前婚後的生活其實沒什麼不同,除了換了一個地方住
比較大的不一樣是肚子裡多了一個小生命
而,這個小生命在初期,真是整死我了,每天都有不同的「出頭」
今天,吐的很嚴重;明天,頭昏;後天,想睡到想死的地步….每天都有新把戲
天天都會陪伴我的是:胃不舒服,餓也不行,飽也不行…(終於了解胃不好的人的痛苦)
 
渡過初期的不舒服,現在已經好很多…
雖然,還是會偶而的乾嘔、頭昏,還是很容易累
但是,也有很多有趣的新發現,,而且也開始感覺得到胎動….真的很開心^^
 
原本就愛睡覺,愛吃,挑食的我,變的更加的變本加厲
每天都有不同的想吃的東西,並且,非吃到不可 = =+
 
原本,多話、愛玩的我
變的不太愛講話,只想靜靜待在家裡發呆、睡覺…..
( 所以,以前都是我打電話給朋友,現在都是很少打給我的人主動打給我…哈)
 
 
雖然,原本沒預計那麼快離職
但是,離職了以後,真覺得生活一片美好~~^^
還在上班的時候,每天起床都很想死,腰酸背痛到一個不行,每天都覺得好累好累
那時,真的超想超想做SPA的
超認真的在網路上找孕婦SPA的資訊,但,台南真的好少 (台南人真是勤儉)
現在,蒐集了兩家孕婦SPA的資訊,卻,因為離職後的生活過的很爽
腰酸背痛的情況幾乎全好了…睡飽飽、沒壓力….其實覺得狀態很好
這個情況下去做SPA好像又有點浪費
看來還可以再撐個一個月左右,等肚子更大一點再去^^
 
 
關於,為什麼會離職??
其實,過程有點精采,有點想紀錄,卻又點覺得,這種事就讓它留在過去….
(那真是一個很驚奇的公司!!)
 
 
關於,我的婚禮
非常短的時間準備,很多的環節(已經不只是細節了)都不符合我的標準
雖然,我對於婚禮這件事,沒有很大的浪漫幻想,所以,也沒有很大的難過
有的也只是企劃無法完美執行的遺憾
(是的!我到後來對於我的婚禮,有一種在辦活動企劃的感覺….)
 
不過,婚紗照拍的很滿意倒是真的^^
希望,我有體力和FU可以好好整理紀錄一下婚禮
先謝謝來參加的好朋友們的祝福與體諒~~ (真是混亂的一天)
 
 
關於,我的比鼻 (他的代號是比鼻,嚴禁叫他大寶>”<)
他超可愛的!! 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我就是知道~
我每天讀書,希望他也會是個愛讀書的小孩
聽輕音樂胎教,希望他可以個性穩定
跟他講話,希望我們可以心靈相通,讓他早點認識這個彩色的世界
準備要去買繪本來唸故事給他聽,想像力就是競爭力~
 
我還寫了一本信給他,紀錄這段時間,肚子外面的世界 (我會翻拍PO上來的^^)
 
 
說到比鼻,我已經知道他的性別哩~^^
 
話說那天,我騎車跌倒,母性的光輝,讓我第一時間就用手腳著地撐起肚子
跌倒的當下,沒有任何東西碰到我的肚子
但是,還是越想越不安心,還是去醫院檢查了
 
比鼻很正常,胎盤也很好,而且,醫生就直接脫口而出叫了比鼻的性別代號
還說…你應該知道性別了~
天可憐見的,16週的時候,比鼻和他爸聯手,讓我無法得知呀~~
 
我一直沒告訴PON我跌倒,以及去檢查的事
到晚上PON回家,看到我腳上的傷,開始展開瘋狂碎碎唸神功的時候
我馬上想用,已經去檢查,母子均安,遏止他的碎碎唸
 
他居然話風一轉,說:其實你是想去看男生女生吧??
「我是這種人嗎?? 我是要去確認比鼻沒事,醫生順便告訴我而已」
PON:明明就是想去看男生女生~
「哼!我知道男生女生哩~~ 我不要告訴你勒~~~」
PON:我也不想知道勒~~
 
哈哈哈!很幼稚我知道….
當天晚上,PON趁我睡覺的時候,問我男生女生,以為我會在彌留之際告訴他
哼~ 這種事情,我可是很精明的,還是不說….
一直到好幾天後,昨天要產檢了,才告訴他,哈哈哈哈哈
 
 
呼~ 果真是太久沒打網誌了!這篇沒圖,還真長~ 就先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