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有一些很喜歡的部落客
懷孕生子開始就在BLOG放上大量的懷孕歷程紀錄和寶寶的文章
我都一點興趣也沒有,快轉跳過
甚至,漸漸的減少去那個BLOG閒逛的次數
 
 
在我懷孕以後,想要盡量少寫關於比鼻的事
但是,我發現真的好難喔~
懷孕,真的是一個很妙的歷程,完全會變成不一樣的自己
不僅僅只是肚子一天天變大而已,還伴隨了莫名其妙的不舒服
也會變的比較笨,變的很容易被感動
還有很多神奇的體會,是懷孕前完全無法想像的
 
所以,以後我的BLOG還是會出現很多懷孕的歷程
畢竟,這對我的人生真的是很特別、很重要的體驗^^
我還是會盡量的寫一些懷孕以外的事啦~
我親愛的,可愛的格友們,千萬不要流失呀~~ 我會很傷心的~
 
 
------------------------------
 
我最近很愛留連在BBH的討論版
因為,我身邊實在沒有一起懷孕的朋友、親人
在BBH看看別的媽媽的疑問、解答和心情,有一種溫暖的陪伴的感覺
真的很希望可以有談的來的、也在懷孕中的準媽媽朋友…..
 
前兩天,在板上看到有不少的媽媽在討論「每次產檢把鼻都不能陪的心情」
我居然覺得很鼻酸….
懷孕比較容易感動,也很容易有感同身受的感覺
 
雖然,其實產檢孩子的把鼻去也沒有什麼實質的用處
但是,總是一種心靈上的陪伴,一種共同參與寶貝成長歷程的參與感呀
 
謝謝老天爺給我一個好PON~
從一開始的產檢每次都陪我去,而且,產檢的日子記的比我還牢
 
我很享受每四周一次的的產檢
晚上,等PON回家洗好澡,先去吃一頓大餐,再手牽手去產檢
可以透過超音波看一看比鼻…
知道他很健康、很開心的在我的肚子裡生活
超開心的~^^
 
還記得第一次要正式產檢的時候
在外面等待的時候,PON問我說:會照超音波嗎??
我:會呀~
PON:你確定??
我:對呀~ 產檢的重點就是超音波呀~ 幹麻?你很想要照呀?
PON:嗯 (點頭)
我:好呀~ 我幫你跟醫生說,你想照
 
後來,經過一連串的量血壓、體重、問診…..我照完超音波
我真的跟醫生說:可以幫他照嗎?他也很想照~~ (指PON)
哈哈哈哈
 
 
我覺得,PON超喜歡看超音波的
雖然,他每次都躲很遠、臉很臭….愛裝酷……..
但是,看比鼻一次比一次大,每次每次都有不同的發展
從一個圓圓的胚胎、看的出頭和軀幹、長出四肢芽、長出小小的手腳可以有動作、漸漸的看的出五官………..
真是一種有趣的、奇妙的、充滿感動的歷程.~
 
把鼻參與這樣甜蜜的產檢過程,會把三個人拉…拉…拉…拉的更近,建立一種無與倫比的親密感~~
準爸爸、未來的準爸爸們,一定要排除萬難陪老婆去產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