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Mr. Right這件事
我最近一直在思考,究竟怎樣才算是Mr. Right 呢?
又要怎麼確定他就是 Mr. Right ,或他不是?

很多很多,男生女生都有擇偶條件
但是,很多人後來交往的那個,甚至結婚的那個
跟擇偶條件都不甚符合,甚至完全不符

就像我,以前說男友一定要超過185cm,年紀一定要比我大
是年紀都比我大沒錯
但,沒一個超過180的

和pon再一起就要屆滿四年,是史上最久
但,我不知道他是不是 Mr. Right
曾經,有我覺得是的,卻不到三個月就分手

綜觀朋友的Mr.
雖然,Right 不 Right 不是我們這些旁觀者可以決定的
但是,總是覺得好像能稱的上 Mr. Right的好少
吵吵鬧鬧的吵吵鬧鬧
不順利的不順利
還有是讓我看第一眼就想揍人的

畢竟,男生女生是住在兩個不同星球的人
要怎麼覺得另一個星球的人Right
真的需要一點功力
和很多很多的機運

遇上Mr. Right 是什麼感覺呢?
是第一眼就發現,或是…

Mr. Right 你是還沒出現,或已錯過
難道,你在我身旁,我卻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