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天也是像今天一樣,是充滿暖暖冬陽的午後,但,那時的我,是青春洋溢的大學生,完全不像現在的狗臉歲月。但是,Jane卻悄悄的開始了她跟狗一般的男友的戀情。

   
那天下午,我在床上悠閒的滾來滾去,想要慵懶的度過這個午后的時候,接到Jane打來的電話,通完電話沒多久,我們就在咖啡天見面了。我靜靜的聽著Jane說著,她剛開始的戀情,雖然,是剛開始,我卻一點也聽不出來熱戀的甜蜜與溫度。他們的開始,是她幫他做作業;他們的約會,總是他打game,她陪他;沒有鮮花、鑽戒、煙火,他們就是在一起了。

    
我一直很納悶,條件如Jane為什麼要接受這樣的一段感情。Jane18歲就開著家裡的BMW到處趴趴走,Jane不僅是富家女,還是一個很辣的富家女,除了身材辣,個性更是嗆辣,她是那種走在路上被多看兩眼,就嗆對方:「看什麼看!」的人。我沒想到,談了戀愛的她,竟會變的如此沒個性。 

    第一次見到讓Jane變的沒個性的「那個人」,是某一年的跨年夜,對於「那個人」我只能說讓我很失望,不醜也不帥,不高也不矮,不黑也不白,總之就是沒有特色。更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跨年夜一頓七百多塊的晚餐,「那個人」竟然嫌貴,並且擺臭臉,完全不顧在場的朋友的感受,讓我對他的印象非常差,從那次以後,就再也沒跟「那個人」見過面了。 

    再次跟Jane連絡,是Jane帶著鼻音跟我說:「要來找我!」。一進門,Jane第一句話就是,他們分手了。不可諱言的,我是高興的,暗自在心裡吶喊:「分的好!」。那一夜,Jane說了她們怎麼在一起,她為他做了什麼,後來,他卻被她抓到跟另外一個女生在一起的證據。 

    Jane在我的宿舍住了一個禮拜,Jane的電話也響了一個禮拜,當然,是「那個人」打的。一個禮拜後,Jane回學校上課了。兩個月後,Jane做起了資源回收,又和他在一起了,Jane面對我不以為然的表情,忙亂的解釋:「他說他最愛的還是我。」、「他說那只是一時的情境」、「他說他再也不會了」。 

    Jane和「那個人」復合沒多久的聖誕節,Jane帶著一桶「那個人」最愛的炸雞和蛋糕,到「那個人」家,要給他一個驚喜。沒想到,芭樂劇的劇情不是憑空捏造,而是,取材自真實人生,驚喜果真變成驚嚇。一開門,「那個人」在地板上和一個女人妖精打架,猛然一看,就是之前那個又黑又胖的外遇對象。 

    事實證明,會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的人,永遠都會犯。就跟狗改不了吃屎,牛牽到北京還是牛是一樣的道理。回收舊愛請認明舊愛的性格,像這種隨時都在發情的狗,就免了吧!!

-----------------------------------------------------------------------
後記

這是一篇我投蘋果的文章,也是第一篇「退稿文」>"<
他的回信是,只徵 「親身經歷」
唉~~哪來的那麼多親身經歷呀~~

最近,有點低潮.....
我的接案工作突然之間都沒接到新案子
也沒有寫稿、投稿的Fu
怎麼會這樣呢?
是要韜光養晦嗎?
或是,已經江郎才盡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