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像中的幸福,不是你拿著玫瑰花下跪,也不是像大茂黑瓜的相依偎


我想像中的幸福是兩個人膩在舒適的沙發上
你環著我的背,我倚著你的肩
你看你的HBO,我讀我的傲慢偏見
我啃我的巧克力,你吃你的洋芋片

偶而,你會在我的嘴裡塞進一快洋芋片
我會餵你喝一口冰Latte
我會說洋芋片好鹹,Latte也苦的讓你皺眉

偶而,我會跟你分享書中精彩之處
順便問你劇中女主角正,還是我比較美
你會故意說:妳比較肥
我就嘟起嘴,逼你說愛我一百遍
你說:我愛你,一百遍
就親了我想要抗議的嘴.....



女孩有時很傻,常常要的很少
不用鑽戒、玫瑰、燭光晚餐
只要你冷冷的笑話和溫暖陪伴,就可以開心很久很久很久......


幸福就是這麼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