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 in house 短評:好吃,便宜,趕快去

星期一的時候,因為晚上Pon有事不能陪我
又是Blue Monday ,所以,我決定要去吃一直想去試的Robi

Robi 的裝潢沒有網路上說的超溫馨、超可愛,但算是還不錯囉~~
不過重點是餐啊,他的餐真的是非常的「物超所值」
單點義大利麵都在一百出頭,加80升級套餐,有:湯、麵包、沙拉、飲料和甜點
塔鐵認為,一定要這樣的一個set才有享受的感覺,所以,一定要點套餐的啦
(不過,塔鐵本來對這樣的價位的套餐附餐不抱任何期待的,但,有驚喜的說)

 

先上湯和墨魚麵包
湯是巧達湯,有濃到,一上就覺得香氣撲鼻,塔鐵喜歡
歐嚕嚕的墨魚麵包,是紮實的口感,紮實到撥不開,而且墨魚味還蠻濃的。
還附上了羅勒沾醬,沾起來非常的搭配。
墨魚麵包,單吃好吃,沾巧達湯也好吃,沾蘿勒醬也好吃,塔鐵超喜歡。

 
沙拉,用綠色的玻璃盤裝,看起來很清涼。
醬也是塔鐵喜歡的爽口水果系的醬,今天是百香果口味的,喜歡^^。
 

重頭戲來哩 ~~ 塔鐵點的是 雞肉培根白醬義大利麵
一端上來香氣撲鼻,而且,份量也超大,超開心
吃ㄧ口,整體算是不錯的
白醬很香,但是,我覺得有點不夠濃,無法開心的把麵條包覆起來
培根沒有先下鍋先略炒(煎)過,是白白軟軟的那一種,我不喜歡
我認為,培根要是表面有點焦香的才好,才會有口感的層次,而且吃起比較不會膩
 


飲料和甜點
飲料的選擇還蠻多的,塔鐵點的是,蘋果紅茶,還不錯,有果香也有茶香
甜點是藍莓奶酪,塔鐵吃起來有驚喜的感覺
因為,他不像一般附餐的甜點,不是甜死人不償命,就是沒味道
他的奶酪,入口很滑順,有奶香,跟藍莓搭配的也很好
 
這間店,在套餐兩百多的價位,從湯到附餐都能有這種水準
我只能說,實在是太物超所值了!
大推大推~~
 
------------------------------------------------------------------
Robi in house
台南市國華街2段24號 (靠近永華路)
06-289179


arrow
arrow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