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不打算寫的,但是,因為他的北海道奶濃鍋好吃到讓我把小桃紅拿出來



麥當勞、集集、三皇三家、摩斯漢堡、星巴克….在我的心裡地位跟7-11差不多
是一種,垂手可得的熟悉感受
當我不想花腦袋想吃什麼,又想要到外面坐一坐
這些地方,就是簡單,完全不會踩到地雷的地方
如果,它不在了,一定會對我的生活造成或輕或重的影響
但是,我從來不珍惜它、也沒想過要介紹它…..

今晚,就是一個不想花腦袋要吃什麼,又想要到外面坐一坐的時刻
帶著新入手的小白白到三皇三家

三皇三家的餐點在我的心裡,是普通,還不錯吃,但沒有超好吃的選項
所以,在點菜的時候,我掙扎了很久,要不要點奶濃鍋 (如果不好吃我會生氣)
 
奶濃鍋一上來,香濃到我忍不住先喝了小半碗的湯
心情大好~~~


最開心的是,好吃的南瓜,南瓜跟牛奶鍋真是絕配呀~
湯裡也有燉到化在湯裡的南瓜碎屑,超好喝的湯…..
我吃火鍋,湯通常都會剩下半鍋以上,我不愛湯
但,它的奶濃鍋讓我喝到見底,飽到不行,還是忍不住一口一口的把湯把往嘴裡塞

 

 
但,今晚的三皇三家,氣氛太浮躁,真的不適合寫東西
週末的三皇三家,人太多,看看雜誌還不錯
 
相對於,週末的三皇三家的忙亂
在中華西路上的麥當勞的周四午后,就非常的閒適寧靜
中華西路的麥當勞,經過從新裝潢,有一部分改成了Mc coffee
座椅很舒服,氣氛營造的很不錯,非假日的午后人不多,氣氛不輸咖啡廳
 


其實,我是愛麥當勞的
我想,是因為小時候的歡樂記憶吧~~~
時不時會想要去麥當勞,吃吃早餐、吃吃蛋捲冰淇淋
現在,麥當勞還有咖啡和冰炫風這兩個新選項
我個人認為M的熱咖啡真的還不錯喝,更喜歡ORO口味的冰炫風
買一張甜心卡,花五十元以內,可以吃一個冰炫風或蘋果派,加上一杯飲料
坐上一個下午,看看書或寫寫稿,真是一個划算的選擇^^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