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之於人生,究竟是怎樣的存在?     發福? Or   Bravo!!



一週後的現在,我寫這篇食記的時候,看到照片,口中似乎還留著雞腿鮮嫩多汁、薯條酥脆的口感。
還有,培根的香。

Bravo!我甘願發福!


話說,98年2月13日,pm:7:00



等了一個小時的我們,早已飢腸轆轆。
先上的是我的 Dad’s root beer。
雖說是 beer完全沒有酒味,是更爽口的麥根沙市的味道。
我喜歡,跟漢堡超搭配!



 
Una 和 孝成 合吃的巨無霸。
 

臭妹的雙倍起司牛肉堡。
 
我不吃牛,所以不知道他們的滋味。
但,美味的樣子,讓我深深思考是不是要放棄不吃牛肉的原則….
 
 


我的培根起司雞腿堡。
這我就可以跟大家分享味道了!
 
超好吃!!
 
麵包外酥,內彈牙。有一種好吃的嚼勁。
培根表面煎的焦香,卻一點都不甘,有涔涔的肉汁。
關於雞腿,那就更不用說了!除了嫩,那個肉汁~~
如果說培根的肉汁是小溪,雞腿的肉汁就是尼加拉瓜瀑布了
 
ㄜ~ 好像有點誇張了厚~~  哈哈!
總之,就是超好吃。
我在吃的時候,肉汁一直拼命的滴,我的心好痛,真是太浪費了!超想舔盤子的我說!

 
除了,漢堡外薯條也是一絕。
外酥,內鬆,充滿香味。
就算是冷了,也不浮油光。


 
我們每人配菜都有附薯條了,但,我們撐著肚子還硬是加點一份
上桌前,我們還在討論,吃不完要如何攜帶,才不會讓外皮軟掉。
沒想到,一上桌,秋風掃落葉,一眨眼就被掃光了
 
 
寫完這篇食記,有一種不妙的感覺。
沒吃午餐,六點半還在電車上返回台中的我,超想吃bravo的!
現在舌尖是Bravo麵包彈性胴體的迷人觸感。
喔!不!要我如何度過沒有Bravo的漫漫長夜…..
 
 
Bravo,在台北捷運中山國中站附近。
(網路上有很多食記,可以找一下,我現在沒心情告訴大家地址了>”<)
 
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