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時間的關係,在朝馬站附近的斯比亞咖啡是我們的選擇~


一心一意想吃Brunch的塔鐵卻錯過了他的早餐時間
如同當頭棒喝,澆了一桶冷水
它的早餐菜單看起來又是如此的誘人
是要我找個平常日,做客運特地來吃嗎?


因為,沒有早餐
我們一行人的心情瞬間變很差
點菜的速度也變很慢


好不容易,塔鐵決定了要點他的組合餐 - 燻雞厚片披薩 + 薄茶



燻雞厚片披薩
上來的時候,我真的有傻眼到

厚片吐司!!居然是用厚片吐司!!
好險,還蠻好吃的
不然,我真的會翻桌




薄茶就帥氣了~

先上的是抹茶
服務生會桌邊服務,一邊講解
「刷子是從日本來的、總共有一百根....」之類之類的

喝起來抹茶的香氣並沒有很足
不過茶湯是還蠻細緻順口的
值得嘉獎的是,噱頭十足




喝完抹茶,會再上玄米茶

光看杯子,心情就很好了
瓷器白的非常漂亮光滑、造型優美
拿起來的觸感非常細緻


很燙
清清淡淡的茶香

因為,後來在趕時間,實在無法細細品味




小菁選的冰淇淋鬆餅

一上桌,我就想把它的盤子偷回家
非常漂亮典雅的花紋
藍白的配色在夏天看起來好清爽

鬆餅本身算不錯
溼潤度夠,塔鐵最怕乾巴巴的鬆餅了
也有一股奶香

我喜歡那一盅鮮奶油
不甜、不膩,很清爽




小怡點的雞肉沙拉

她說,她要點沙拉的時候
我們都傻眼
是餓昏了嗎?還是氣昏了?

果真,她只是把它當開胃菜~


雞肉沙拉表現的很好!
生菜新鮮有甜味
搭配的雞肉、火腿也很香、很搭配
酸酸的油醋醬也調的很好




平心而論
斯比亞咖啡,很不錯!
餐點夠水準;服務親切;氣氛舒適悠閒
連餐具都非常的講究


可惜的是,我那想吃Brunch的胃,沒吃到心情不美麗


我們又趕時間
才剛點完餐,牛的電話就來了


不然
如果有一個早上或下午
一個人或跟好朋友
點上一個餐,拿幾本雜誌,聊上幾句話,坐上一個下午,一定很愜意






------------------------------------------延伸閱讀-------------------------------------


【姐妹遊相關文章】


09‧夏‧姐妹遊

南庄印象

無盡的綠意‧綠葉方舟

08年姐妹遊,我們在溪頭

小菁的姐妹遊紀錄


想看完整照片往 塔鐵的相片倉庫



【台中好吃Brunch】

瑪棻‧馬可咖啡



ps. 有一些遊記還沒寫,等字變粉紅色,就是寫完了,可以用力的給他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