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低調奢華的舒適感,讓我愛上這裡!


自從看到格友的介紹,我就很想來看看
沒想到一試就愛上~^^




我是星期日的下午去的,本來擔心會人很多,連備案都想好了
沒想到,超空!超悠閒的!我喜歡~
而且,可以一個人佔據整個沙發區,真是太幸福了!




俯拍一樓的吧台區
很有風格的吧台,我很喜歡
如果,跟老闆熟的話應該會很喜歡坐在這樣的吧台吧!





這間店,一樓只有吧台的座位
二樓除了被塔鐵佔據的那個沙發區外
後面還比較像餐廳的格式的這一區
感覺也很舒適,有隱秘感





很酷的燈具




特別又華麗~





這個塔鐵也很喜歡,簡單但是質感很好~




寫了這麼多,終於要來看看我喝了什麼?



猜猜這是什麼??





冰磚咖啡,很酷吧!

(我點的時候,就覺得某人一定會喜歡,那個某人請自行對號入座)





冰磚還做成小花的形狀
除了小花還有各式各樣的形狀,SO CUTE~


咖啡冰磚可以直接吃
糖和奶都已經調好了
塔鐵個人覺得,不會太甜,有咖啡香
口感不會太硬
讓他在口裡慢慢的融化感覺還蠻好的




冰磚吃的欲罷不能,只剩下半杯了
趕快把附的牛奶加進去試試看

加了牛奶,喝起來就像冰拿鐵,也很不錯喝~



IZZY CAFFE
我很喜歡,空間、餐飲都很到位
最讚的是就連假日,人都不會太多,還保有悠閒寧靜的感覺
我想,未來的週日,如果沒出去玩,我都會窩在這吧~




----------------------------------------------------

IZZY CAFFE
台南市安平路346-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