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妃公寓的裝潢就像太妃糖一樣是成人風味的甜~



上禮拜,鐵媽找塔鐵吃飯
因為鐵媽吃完飯要直接坐火車
所以,塔鐵就選了這家在後車站附近的太妃公寓

很久以前,和小怡有來過一次
印象中,是一家裝潢很可愛,食物還算不錯的店


就再來一次,印證印證看看嚕~




濃湯

還不錯喝
夠濃,也有香氣
塔鐵喜歡上面的麵包,是用法國麵包
可以吸附湯汁,又不會糊掉


鐵媽說:這個濃湯,比花蓮的品質好太多了!





大蒜麵包

塔鐵沒吃,不過,看起來還不錯~





塔鐵點的:蛋黃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可以選髮麵 或 筆管麵
我當然選筆管囉^^


剛上桌的時候,覺得醬看起來好稀喔!
把蛋黃拌勻了以後
吃起來還可以,味道還算足的

他是奶味重的口味
吃不到起司味
麵煮的還算剛好,不會太軟
我給他70分





鐵媽點的:青蔬燻雞焗烤

我有偷吃ㄧ口
現在已經不太記得味道了
(是老了嗎? 還是吃到鐵媽口水的關係)

應該是普通吧~
印象中起司味還蠻重的




套餐加30元的 提拉米蘇





一樣加30元的 起司蛋糕


雷呀~ 真是雷!
這兩個蛋糕真的超糟糕的
我已經很久沒吃到這麼難吃的蛋糕了
比不用加價隨便附的蛋糕都差





附餐飲料:冰咖啡 和 冰紅茶


一般般,沒什麼特別好喝也不難喝





靠窗的沙發區~ 看起來好舒適





太妃公寓
餐還算不錯,裝潢很可愛
可以一試的店
不過千萬別點加價蛋糕

以這個價位我更推薦 ROBI 嚕~









arrow
arrow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