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帶著三分睡意的早晨
隱身靜僻巷弄的咖啡館
低沉慵懶的女聲吟唱著不知名的曲調





拿起相機隨手拍,莫名的想修成舊電影的質感





充斥店裡的咖啡豆
已烘培的、未烘培的





比座位區大的吧台區

我想,他是以咖啡自豪的吧...





比起咖啡,我更喜歡她們家的壁飾





每種早午餐都會附上一杯現榨的果汁
我很喜歡這個設計~




很明顯的是沙拉

清甜好吃!
淡淡的醬,也搭的很好





主餐
蛋嫩、培根香
很不錯!






Una的三明治

他沒有發表任何評論
我想是腦袋還沒醒吧

沒關係味蕾醒了就好...




榛果拿鐵

我對咖啡,喜歡但沒研究
一概是喝順口的,順我的口

它的拿鐵
奶泡我喜歡
咖啡太深培了,我不喜歡



以上,不含三明治,一個SET,130
以這個價位,這個品質
差不多是佛心來著

假日不定位幾乎是一位難求了
非假日我去也幾乎是八九分滿的狀態


非假日去
佔據一個位置
悠閒的吃早餐配文字,著實是享受....





--------------------------------------

席瑪朵


06-2527027
台南市立賢路一段569號
(花園夜市斜對面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