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晚上
PON突然有事不能跟我一起吃飯
困擾著要吃什麼的我
突然想到這間在網路上被格友們推到翻的西式餐盒
那就來試試吧~




這個綠色小店映入眼簾的時候
真的覺得來對地方了
完全是我喜歡的風格
以後我家也要用這個綠!




店不大,位置也很少
但裝潢佈置的很用心
用清爽的白和綠貫穿全店




我最喜歡的一角





色彩斑斕的配菜
看起來就很好吃
可以任選三樣





整個塔塔醬豬排





塔塔醬豬排

豬排厚度跟炸的都不錯
皮酥,不油,肉也不會乾
塔塔醬則是清淡的口味,沾了也不會搶了豬排的原味




那天附的是-南瓜濃湯

是當天我最不喜歡的一道吧~
他有一股咖哩味
我不懂為什麼南瓜濃湯要加咖哩
不喜歡





一字排開漂亮的配菜 

她們在配菜界應該是非常有水準的表現
都保有食材的原味
很好吃!
不過稍嫌冷了




加點的飲料

我已經忘了他的名字了
總之普普





一樣是加點的優格

這個優格也是在網路上被推爆了
真的很能吃出優格的原味
不錯!不錯!



這樣一套,吃完超飽的!!
看起來不多呀~奇怪!


說實話
剛吃完的時候
我是有一點失望的
我覺得,網路上真是「言過其實」了

但是
後來認真冷靜想想

應該是我對他的期望太高了
畢竟,每個格友都推

而且,
選配菜的時候
又眼殘選到自己最討厭的皇帝豆


雖然他沒有很讓我驚艷
不過
每道菜的精緻度都很不錯
就算有一些藥價兩三百的簡餐
都不一定有他處理的好


SO~ 有興趣的人還是推薦去試試
有機會,塔鐵本人還是會想去吃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ianna‧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